戒色,使你成為更好的男人!

拒絕色情,做個好男人

為什麼很多男人正在戒除手淫? 

為了成為更好的男人!

 

從小,手淫一直是亨利每天的習慣,他也不曾為此習慣感到羞恥。

當他有了色情網路來手淫的選項,而不用跟真的女人發生關係時,他每天觀看色情就不會不安了。

色情成為「逃避現實、自我麻痺」的途徑。

 

 

當一個男性更傾向於待在不切實際的世界的時候他的學業,工作和感情就很容易失敗

當他女朋友離開時,他又去看了TED請了一位解剖生理學家Gary Wilson演講"你的腦與色情"說到:

 

色情會讓人想要不斷地得到多變的刺激、無止盡的圖片組和幻想、還會讓他們變得越來越欲求不滿!漸漸需要更高的刺激才能引起慾望。經過了這些資訊,亨利和Reddit社群網站上的一些人決定要一起戒除手淫。當他看到了一些令人振奮的文章說,戒手淫可以增加精力,他開始經常地上那戒色網站。

 

「一個男人和異性相處失敗時,要好好的檢視自己了!」

如果他當初是一個更好的男友、或甚至是一個更好的男人,他想,或許他的女友就不會離開紐約了。所以在他的女友離開的一個月之後,在要找她的幾周前,亨利開始頻繁的健身。他已經有打坐習慣多年,可是他要開始有更多的自我紀律和企圖心。他研究怎麼消除他的失眠,如何克服自己拖延的毛病,還有對自己每天的生活習慣更有意識。

 

這是為了能夠培養我其他部分的人生和與她在一起時更多的精力。

 

為了這個目標,他選擇戒除了手淫!

 

他把自家辦公室角落的一塊白板擦掉,專門用羅馬數字紀錄天數。對於那些人們想要拋棄的壞習慣裡,手淫通常不是一個比較優先的項目。它普遍被認為是每個人都可享受的權利,或是種最容易也最沒後果的娛樂。甚至有醫生斷言它是健康的……

 

相信我,手淫將使你失去男人魅力!

然而,現在這世代的族群從網路上不同的研究裡認識到,射精後會導致男性的睪酮素和維生素下降(尤其是鋅),他們擷取過度觀看色情會導致多巴胺受體數目降低的證明

甚至有些女性也會戒除手淫。在當今戒除手淫的潮流中,一篇中國杭州大學的研究發現,男性睪酮素會在七天未射精過後提升至最高,於是洛德斯開始在Reddit上建立了「不打手槍」論壇(NoFap),上面發起了各種自制力的挑戰。有些文章分享了不打手槍好處的體會例如:順利與初戀女友復合裡最值得注意的改變是,網友已經開始把不打手槍從一個短期的挑戰變成了一種長期更好生活模式的選擇:

 

不打手槍不是一個挑戰,它是一種優雅生活的方式。

 

一位網友說到:

「我希望能成為一個能夠控制自我慾望的人。不打手槍的每一天,讓我更接近我的理想!」 

 

簡單來說,戒手淫使你成為更有男性魅力的人!

 

網友說:

自信不只是發生在異性緣和女性相處上,而且還讓他在工作的面試上取得不錯的成果。真是太瘋狂了!亨利的戒律,加上每日的打坐和遠離色情,讓他有腳踏實地和自信的感覺。

 

像是當我去街上與遇到的女孩子有眼神接觸時,她對我笑,我不再會有眼神閃爍或是漂移的狀況,就是有種自然的改變。

 

他也感覺更靈敏,更年輕。

然後他也發現自己更受女性歡迎!

 

Business Insider上的調查反映,當今世界因為色情氾濫造成的危害:

(1)色情使人上癮,並扭曲你對兩性的觀念

(2)93%的手淫成癮者:喪失與異性正常交往的能力

(3)沉迷自慰的男性高達87% 感到人生充滿絕望和抑鬱。

 

  戒除手淫的好處:

(1)85%的男性表示:

   不打手槍,使我更容易找到真愛!

(2)76%戒淫的男人,在事業上更容易獲得成就。

(3)93%的男性自從戒除手淫『變得更帥、更有自信!』

(4)戒手淫將使你充滿「正氣」,成為更有魅力的男人!

(5)不打手槍使您更具備「堅強的意志、男人的魄力

(6)98%女性表示:

   「不手淫的男人,值得信任和依靠。

(7)95%的女人認為:

   「戒淫的男人能掌握情緒,最有魅力!

arrow
arrow

    拒絕色情好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