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連續7天都沒有打手槍,結果7天之後得到的「超奇蹟能力」證明了這是他這輩子做過最聰明的決定!

 

最近有一片文章很火爆!在國外網站內容大概是這樣的:

 

國外網站上面出現了一個名為Nofap (禁止自慰) 的社團,而社團的宗旨就是要鼓勵男生停止過度頻繁的自慰

 

社團的起因是因為在2011年有個網絡調查發布了一個研究:

 

「當男生7天都沒有射精,睪丸酮素水平會增加45.7個百分比。」

 

有個叫做亞歷山大的哥們決定看是不是真的!決定自己嘗試,但對他來講可能是個難題,因為他每天都幾乎要自慰10次。


於是很多性成癮者對於這樣的挑戰都笑話:

「每個在愛上擼管的男生都是這樣的:今天,一定戒掉擼管。愛上擼管的男生 (第二天):哎,管他去死,我今天最後一次。」

 

然後,就是不斷的循環下去……(女孩子看到你都嚇跑啦!

儘管如此,亞歷山大還是這麼做了,而且發現自己的身體有驚人的改變。

 

 

「我更有活力可以接觸生活中的各個面向,這實在很難解釋。」

 

他更能集中注意力在工作上、完成的數量也更多,雖然他沒有實際測量自己的睪丸酮素,但他感覺到自己的改變。於是他決定創造Nofap(禁止自慰)團體,讓大家一起對抗自慰,並在上面分享停止自慰的成功故事。


常常衝動自慰跟看A片的人,他們的大腦掃描顯示有著跟毒品上癮者有著很類似的神經結構。其實他的意思很簡單,就是說,擼管多的人,或者是習慣擼管的人,和吸毒一樣容易上癮,不能控制自己!(不自慰的男人,更擁有高度自律性!)

 

下面有很多網友的分享!

 

第一個決定嘗試的網友:

 

現在我都會直接忽略我的衝動,這一切都靠信念跟冥想,而我現在感到好很多!我一開始有衝動時都會直接幫我的GG洗個冷水澡,因為我很害怕洗冷水澡,所以通常不到幾秒鐘我就沒有衝動了。

把自己的時間填滿你想做的事,你就不會那麼常有衝動了。我認為這完全是個值回票價的挑戰!

 

第二個網友:感覺是比之前好多了!

 

第三個網友:我在找女朋友就是為了戒掉擼管!

 

另外還有很多的網友留言分享:

 

「不擼管之後,連女生都對他們刮目相看!」

 

「開始有女生在超市,健身房,學校關注他」

 

「正式跟暗戀多年的女孩子擺脫朋友關係,成為戀人」

 

因為我們在生活上有所進步,所以都開始吸引異性目光……

 

總之一句話:

 

就是不擼管了、身體好了、女朋友也有了、事業也好了、升職了、加薪了。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巔峰!

 

沒有人希望一輩子打手槍吧?

沒有人希望一輩子單身落寞、窮困孤單吧?

 


大家一定沒想到....

不打手槍的男人更能交到好的女友吧!!

刪掉色情片,快將本文分享出去吧!!!

不自慰的男人最有魅力,擁有迷人的男子氣概。

讓我們一起拒絕自慰,做個好男人。

祝福您擁有美好全新人生.jpg

 

arrow
arrow

    拒絕色情好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