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菩薩救拔我出邪淫的歷程

  那還是我2000年左右的時候,那個時候不知道邪淫的悲慘,電視上教人邪淫的明星四起,不知道毀了多少人,現在看看網路電視明星,也會常看到他們的醜聞,已經屢見不鮮了,因果業報真實不虛,我的邪淫業報因果業力開始越演越烈的報應在自己身上,讓母親操碎了心,對不起父母天地,也愧對國家愧對佛菩薩。

  大約2004年的時候,我開始諸事不順,經歷了一起又一起自己一手造成的對悲慘命運的掙扎,可謂痛不欲生,苦不堪言,殺生邪淫……不孝嗔恚嫉妒傲慢邪見惡口妄語無惡不作,焦慮不順被人輕賤欺辱,上學學業的一敗塗地傷透了心和腦筋,記憶力差的上課一片空白記不住東西,腦袋焦慮的想撞牆都不濟於事,偶爾有一次在上學路上說了一句:觀世音菩薩,您救救我吧。

觀世音菩薩.jpg

  那個時候都是無神論教育,挽殺了不知多少人的善根,那個時候我根本不知道真有佛菩薩這回事,可是大悲觀世音菩薩有求必應,悲心切切濟度著娑婆苦厄罪苦眾生,就是僅僅這麼一句,並無正信,大悲救苦救難的觀世音菩薩已經冥冥之中給我牽線搭橋,開始給我接因緣,開始救度骷髏般的我了,感謝大悲觀世音菩薩!感謝十方大悲諸佛菩薩!

  一路奔波疲於奔命,掙扎著,一次偶然的機會,讀了一遍三世因果經,是人家宣傳的那種一張紙的讀本,沒有說明也無正信,僅僅是一遍,那天夜裡夢到通天的光明,夢到像虛空一樣的大佛,還是很多很多佛,很多很多菩薩,很多很多天人,通天的大光明,雲霧繚繞的,還有一個菩薩拉著我讓我走,想在想來有點像地藏王菩薩,那是在極度焦慮中做到的一個夢,可惜很長時間沒有回憶起來,也沒當回事,那個時候,要有人指點該有多好啊!

  到了2007年,有一次偶然的機會,得遇了六字大明咒,那時候不知道一直念下去,也不知道這方面的感應故事,實在是可惜,不過六字大明咒的威力不可思議,屢屢思索出世之法而不可得,在混亂的世界苦苦的掙扎,那叫一個無奈無助彷徨迷茫。

  在社會上坎坎坷坷顛簸到2008年,在小地攤買<<金剛經>>一本,看過半本丟之一邊,2010年得知念金剛經能治好神經病,一下子不可收拾,鑽進佛門,得遇佛法僧,開始念地藏聖號消業,開始持念地藏經,金剛經,普門品,楞嚴咒,開始拜佛念經修行了,從2010年到2014年,這四年修行也不是一帆風順,可是有了生活修行的道路和希望,娑婆啊,正是因為苦,所以才修行,極樂樂,更要修行,只有依靠佛菩薩,依靠日復一日修行的功夫,把自己的業命轉化了才行,這四年來,我神經病好了,念著六字大明咒,煩惱就少,念著佛號悲欣交集,念著楞嚴咒清新異常,每天都在修行中度過,大悲觀世音菩薩把我度進佛門,太感謝他了,有了十方大悲佛菩薩賢聖僧的加持愛護,心態變好了,焦慮症緩解了,不在渾渾噩噩過日子了,人生最有意義的是就是學佛修正自己,就是了解事實真相,學明白,離苦厄,得光明,得解脫!阿彌陀佛!

轉自學佛網 http://www.xuefo.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拒絕色情好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