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毀我一輩子,靠觀世音菩薩救了我!

文 | 尕藏紮西  發布:仁澤      

觀世音菩薩.png
  感恩佛菩薩,讓自己在目前這個苦不堪言、人生低谷踽踽獨行的人生過程時,能夠通過佛法找到自己遭受人生巨變的苦因。此刻,真心的是感恩佛菩薩,自己的上師,父母師長,以及所有幫助過我的領導同事朋友以及僅僅只有一面之緣的人。特別要感謝在我萬念俱灰對人生無望時,對我鼎力幫助的焦師兄,她不僅給我了重新站起來的動力和希望,更給我了我幾輩子無法償還的恩情。感恩!

  我是從農村出來的一大學生,現年快30了。目前的狀況就是國企工作丟失,身體垮了,人際關系一團糟,在社會的底層靠打工維持生計,但事事不順,常受屈辱。婚姻方面,直接沒有任何的緣分,即使有人介紹,自己都是去付飯錢的,有次甚至是我四分之一的月工資。以至於後來都不敢再去相親。家人也受自己的拖累,父母身體常年病患吃藥,思想上的壓力更是大。

  曾經全村人的驕傲,現在全村人的恥笑,巨大的反差讓他們身心受到了巨大的傷害。現在都不敢想像這幾年他們是怎麼過來的。親戚朋友的聯系全部中斷。至少曾經幫助過他們,而在我病躺床上時,不僅從沒接到過他們的問候電話,甚至向有的去借生活費都沒有借到。而這一切,都是拜我多年意淫和三年手淫所賜。

  打我記事起,我就對男女之間的事特別中意和好奇。在我五六歲時,就喜歡和年齡相仿的女孩子玩,特喜歡和她們玩過家家的遊戲,因為只要玩這個遊戲時,就會有扮演夫妻一起睡覺的場景,而我對這個特別的愛好。甚至有過幾次和親戚女孩子有模仿男女之間性行為的舉動。現在想起來,自己真的是業障深重啊。業力驅使時,所做出的舉動,真的和畜生沒有差別。

  由於自己天生面貌比較清秀,比較討人和親戚的喜歡。從上學開始,女孩子比較關注自己,甚至一些女老師也比較照顧我。所以從那時候開始,就有一些傲慢心。加上後來自己學習比較好,尤其在進入初中時,是班級裡的第二名,所以父母比較偏愛我,讓我很少幹活,自己也就漸漸養成了任性有恃無恐的性格。而這種性格一直伴隨到現在,在我遭受到了人生巨大的打擊時,我才真正體會到了它的危害性。而以前從不覺得自己是錯的,錯的永遠是整個社會。甚至在病重絕望之際,我都抱怨老天不公,卻從未深刻的反思自己。雖然那個時候比較好奇男女之事,但還好,由於環境所致,沒有手淫。

  工作之前到初中這個階段,是自己意淫特別厲害的一個階段。由於升入初中後,自己進入青春期,生理反應非常厲害,又跟同學一起接觸了一些黃色書籍和電影,所以慢慢腦子裡就經常出現電影以及書籍中男女歡愛的場景。隨著時間的推移,漸漸的在腦海裡把自己想成了男主角,而女主角從周圍的人,後來甚至發展到了自己的老師。真的是要受天打五雷轟的啊!而那個時候,自己根本不知道這個得危害性。即使是過後立馬收到點挫折打擊,也沒能引起自己的警醒。

  真正一發不可收拾的,是在自己工作後。雖然以前經常在腦海裡跟不同的對象意淫,但承父母的恩德,自己考上了不錯的二本院校!但自己的身體已經虧了很多,以至於上大學的四年裡,經常性的感冒!現在才弄明白主要是自己上大學以前,太過的意淫,損耗了自己太多的精氣!也就是消耗了太多的先天之氣,從而讓我一個男兒之身,如同一弱不禁風的女子一般!後來畢業進入國企單位,由於剛進入單位,住的是集體宿捨,恰恰問題就出在這,由於年代太久,加上自己身體弱,所以經常性的夢靨和夢中驚醒!

  後來有一次獨自一人在宿捨,出於好奇用手弄到下部,嘗到了刺激,結果一發不可收拾!後來只要是沒人的時候,就偷偷的手淫!剛開始只是單純的手淫,後來看著片子做,再到後來為了刺激就腦海裡想著行淫的對象手淫!剛開始欲望很強烈,每天兩到三次,有時候會連著兩次!剛開始還有點廉恥,偷著在房子做,後來發展到上班時偷偷的在廁所做!

  大概有半年時間,漸漸身體就吃不消了!重復性的感冒,身體困倦,雙腿無力!到了冬天,得了面癱!甚至在治療吃藥的過程中,繼續犯錯!以至於面癱治療時反復了兩次,後來是父母的關照,母親為我做艾灸,才治好了!但好了傷疤忘了疼!雖然當時下決心要戒掉,可沒過多久,還是重操舊業,又犯了!只要一開這個口子,要補上真的很難。那種欲望就跟吸毒了的一樣,讓你沒法正常思維,不由自主的隨著欲望走了。這樣子又過了一年。

  這期間,身體根本就吃不消了!由於精力不足,工作中常常出錯,有時候雖有心努力去做好,但往往事與願違,百密一疏,讓自己在大眾面前出醜!更有甚者,自己的一些判斷和決定,結果都是錯的!把自己逼入了很難堪的境地!剛進入單位時,自己很有鬥志,工作也很努力,常常夜班不睡覺。自己的目的就是為了晉升!可後來晉升時,那些平時上班睡大覺的人升職了,根本沒我啥事!那個時候真的是萬念俱灰!自己的身體不行了,升職的機會也沒有了,再家裡親人有遭遇變故,各種打擊,讓我產生了辭職另謀發展的想法!

  機緣巧合,遇到了自己的一位朋友,在他的幫助下,去南方看了下,就果斷辭職,和他一起去發展!畢竟他家裡條件好,那個時候覺得他人也好!誰知進入南方後,我的身體徹底不適應,天天病!事業也是各種的不順!同樣的項目,別人賺錢,我虧損,加上生病也花了不少,不停的耗財,最終讓我舉步維艱!最讓我受傷的,我曾經特別信任的這個朋友,我也對他有過幫助,後來在關系到切身利益時,他卻背叛了我!幾重打擊之下,我帶著疲憊的身軀,躲到湖北一朋友那養病!那個時候已經病到班都上不了。

  每天在床上躺十六個小時之多,下床走兩步路就得趕緊到床上!看了很多醫生,也做了不少檢查,結果都是正常,找不出原因!剛開始還吃大夫給的藥,後來乾脆徹底不吃藥了!真的是萬念俱灰。那個時候對人生無望,不想見人,不想跟人交流,每天就喜歡呆在房子裡,有時候太痛苦了都會產生輕生的念頭。這樣子過了半年,實在是扛不住了,就回到家!回家後父母其他啥也沒說,只是說讓我好好養病!我很明顯的看到了他們滿頭的白發和眼角的淚痕!

  在父母的鼓勵幫助下,我又到我們本地醫院做檢查,結果跟之前一樣,各項指標正常!也找了當地兩位有名的中醫,吃中藥也是於事無補!他們都無可奈何了!後來有一次,我從網上看到了一篇關於手淫的危害的帖子,它其中說到了身體的病變!其中有一項說是過渡手淫會造成虛證,讓人陽氣大減!我抱著試一試的態度,讓大夫開了一劑補虛的藥。結果剛吃沒多久,我身體立馬有勁了,重新有了活力!我父親看到後,淚流滿面!那是一年來我第一次,白天的時間不跟床平行!

  如今我到了另外一個城市,重新開始!上天也沒有絕我未來的路!在這裡,我遇到了對我恩情最重的人,給了我一切,幫助了我很多。讓我重新站起來,重新對生活充滿希望,重新感受到了世界的美好,不再像以前那樣對人和社會充滿敵意!重新開始熱愛這個世界!她帶領我真正進入佛門,開始正式的學習佛法。在遇到業障現前時,她鼓勵我陪我渡過每個難關。但在這改正的多半年時間裡,我也犯了很多錯!包括手淫和意淫!另外業力的驅使,以及消業障時的反彈力,也深深地傷害了幫我的人!在此真心向你道歉!同時我願用我一生來報答你!

  戒手淫雖不難,但也不易。期間不停地反復也是很容易出現的!我在此過程中,先後用了很多種辦法!可能是由於自己業障深重,業力使然,讓自己不停地屢戒屢犯,屢犯屢戒!後來可能是佛緣到了,遇到了比較簡單的一個方法,就是念觀世音菩薩聖號,平時定量的念,要是欲念上來了,就拼命的念!真的很有效果!每次我都能明顯的感覺到自己頭腦越來越清晰,整個身體比較清涼,欲望也越來越小。觀世音菩薩的加持力特別大!《觀世音菩薩普門品》中說“若有眾生,多於淫欲,常念恭敬觀世音菩薩,便得離欲。”真的是不可思議。在堅持了一段時間後,我最大的一個感覺就是頭腦越來越清晰,思維正常化,不再像之前那樣偏激、消極低沉,憂鬱。

  慢慢的變得陽光起來,開始接觸周圍的人和事。也漸漸有精力有耐心去處理工作中的煩心事了!人緣關系也漸漸好起來了。最讓我感動的是,在遇到困難的時候,總會遇到一些不相識的人來幫助自己。財富也在慢慢積累!在此真的要感謝佛菩薩,她們真的像親生母親一樣,在盼望著我們解脫。後來我加進去了抄《佛說四種決定清淨明誨》,就是天悅名坊請的!目前抄到第一本,已經嘗到不少甜頭了,我會繼續堅持下去,直到成為一個與社會與家庭有用的人!懇請各位戒友,迷途知返,懸崖勒馬。萬惡真的是淫為首,真的會遺禍千年的!一定要堅持,必定有奇效!還有,一定不再重犯,這才是真正的懺悔!

在此懺悔我所犯的一切惡念惡口惡行;願分享此文的一切功德,皆悉回向給文章原作者及各位讀者;此文若有錯謬,我皆懺悔,若有功德,普皆回向,願共修善法,得大自在!

http://jeise.pixnet.net/blog/post/662537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拒絕色情好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