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戒色經驗第十五期】:自慰和正常夫妻生活的區別何在?

為真實的愛而戰.jpg

http://tieba.baidu.com/p/4135250665

下面是一些對這個主題涉及到的一些問題的總結。

我希望這能幫助到大家。

擼管是現在最敏感的話題之一,對它的看法各有千秋。在這裡我們想說的是這跟底線無關。聖經上面並沒有對擼管具體的禁止和譴責。但是聖經的確譴責了所有不純潔的性和會導致不管是真實的還是精神上的不貞潔關係的幻想。擼管的問題在於它不僅具有非常高的成癮性,非常容易形成壞習慣,更在於男性或者女性經常會為了達到高潮而沉迷於色情和進行性幻想。然而在夫妻之間的性行為並不是真正的問題。


擼管更像是一種關係崩潰的體現,然而真實的愛不僅給了人們感,更表現了愛、團結和對彼此的奉獻,擼管體現的正是與真實愛的相反的東西。丈夫可能可以在不與妻子進行性行為的情況下體會到興高潮(也就是我們常說的神交),如果丈夫正有強烈的欲,但是他的妻子卻不在他的身邊,他可以通過想念他的妻子等行為來享受潮,這相對手淫來說可能是更加恰當的行為。


正如上文所說,聖經並沒有相關的條文直接提到自慰或故意刺激性器官達到高潮。它向我們告誡的是包括自我放縱、通姦、淫亂在內的所有形式。這其中涉及到的一個問題是即便上帝創造性是為了人們快樂和享受,但那也僅限於婚姻內部,因為性的作用還包括愛意的表達(不只是性愛),責任和承諾,但是自慰只是一種自我滿足而非伴侶滿足的行為。

 

下面列舉一些自慰的危害:


1、心理的影響。

自慰會讓一個被色情禁錮內心的人越來越與社會脫軌。因為人在自慰時必然需要私密的環境,這就意味著sy的人即便在思慕美女的同時依然需要確保自己身邊無人。

 

2、情感喪失。

一個人在養成自慰習慣的同時必然會對性投入極大的熱情。因此一個人對社會的感情也就自然而然被抽離變淡了。
 

3、敏感度降低。

如果sy的過於頻繁,人的性器官會逐漸麻木。這種敏感度的衰退會使我們遠離正常婚內性生活。

 

4、自我滿足。

這種自我滿足不僅不利於健康,通常還會對家庭妻子兒女產生不良影響,因為這種自瀆行為使我們自我封閉而這又必然導致與家人缺少溝通。


5、思想的失控。

伴隨sy而來的是意淫,當我們sy過多時,這種色情的方式場景就會逐漸紮根於我們的腦海。變態的想法會逐漸控制我們的思想並開始左右我們的行為。而真正的危險是隨著個人逐漸沉迷在幻想世界中不能自拔時,內心的愧疚感也會不斷增長。


sy還有很多危害沒有說,相信上面的文字會給你帶來一些思考。當然,會有很多牧師和神學家反對我以上的看法,但是我相信我的文字仍然會你有所觸動。


案例:

我今年20歲,從十四歲起我開始看色情有關的東西。我今年開始戒色(戒擼、戒看黃),主要因為我的陽痿早洩和嚴重的焦慮。現在一切都很好,陽痿也沒有問題了,還有一點焦慮,但是我可以學著放鬆了。今天是戒色第53天。很快我會向大家公佈自己戒色90天。謝謝你們,沒有你們我或許還在擼管。


一個月以前:
好吧,在我做完73天的記錄後的今天,我又破戒了。我感覺很難過,但是我接受了事實並決定重新開始。不管怎麼說,我的陽痿早洩已經差不多痊癒了,但是我覺得我會稍微加重一點。戒色(戒擼、戒看黃)的這段時間裡,我受到了如下的益處:

力氣增加,精力充沛;
動力十足
勃起很隨意,時間長,硬度增加

睡眠品質改善
記憶力提高

自信心增加
焦慮減輕

壓力減小(基本沒有社交焦慮現象)

情緒穩定


我想就是這些了。

謝謝大家!

 

 

【戒色吧翻譯團隊】更多國外戒色影片分享在這裡:

http://i.youku.com/i/UMzI1NjI2NzYzNg==/vide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拒絕色情好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