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戒色經驗第三十三期】國外健康博客論壇對手淫的理性分析

no_fap.png

http://tieba.baidu.com/p/4779853974

在閱讀本文前,請各位注意,這篇文章主要基於我的個人觀點以及各種各樣的真實案例,比如一些讀者的郵件、各種各樣的論壇和網站的內容。因此我並沒有任何所謂的科學研究來支撐這些說法,儘管如此,許多沉迷於手淫的人身上所出現的症狀卻呈現出一種驚人的一致性。除此之外,也請各位務必記住,不僅僅身體的健康需要我們悉心呵護,心靈的健康也值得我們同種程度的關懷。生活中絕大部分事物都有利有弊。在某些情況下,利是大於弊的,而在另一些情況下,弊則大於利;就手淫這個情況而言,我的觀點是弊大於利。是的,雖然我知道很多人將會好奇而又著迷的閱讀這方面的內容,而且也將會瞭解到這樣一種令人厭惡的行為所產生的負面思想,但我仍選擇去寫這樣一個通常被認為是禁忌的話題。


所以為什麼我要寫這樣一篇文章呢?

額,主要是很多無知的人(無意列出名單)在這個話題上喜歡毫無顧忌的闡明他們的觀點,哪怕他們對此所知甚少乃至一無所知!


我見過無數文章與觀點陳述手淫是怎樣的一個健康的習慣,這些錯誤的內容看的越多,我就越深切地感到去糾正這種錯誤的想法的必要性。如果你不知道手淫是什麼,那我會感到很驚訝。

 


簡單的說,你和自己發生性關係,

或者更直白些,和你的手。

 


如果想要一個更精煉的解釋,

請翻閱百科全書或者google一下。

 

這種行為是違背人類天生的性情的。

但別擔心,我不是要在這裡佈道。

 


我曾經讀過關於手淫是如何比海洛因上癮,甚至更加嚴重的文章!無論何時何地,你都可能得到所謂的快感!當你使用海洛因(阿片類藥物)時,即使海洛因數量較少,你也會釋放相同的化學物質,使你感覺很好

 

那麼手淫的普遍影響有哪些呢?


這裡有一個不是很詳盡的列表 :


疲勞

腰痛

稀疏的頭髮/脫髮

勃起不堅

早洩

腹股溝/睾丸疼痛

專注力和記憶力問題

睡眠問題

 

儘管這些問題非常普遍,

但這並不意味著你會同時出現以上所有症狀。
 

你知道嗎,每次你射精的時候,你都會失去大約3-5mg的鋅元素、這接近RDA(人體每日攝取推薦量)的三分之一。鋅是生成睾丸素(男性荷爾蒙的一種)的主要礦物質之一,因此鋅越少,睾丸素就越少。我知道一些自作聰明的人會認為,同樣的效果也會發生在交時,對吧?


對不起,讓你失望了!

很顯然,

當一個男人與女性性交時,他會吸收女性分泌的某些微量元素和前列腺素,這會促使體內物質的平衡(但是房事過度同樣對身體有害)。
 

難道當你和妻子在一起的時候,你真的想成為一個秒射男,或者像個傻瓜一樣的人嗎?


你肯定不會!

所以我建議那些經常手淫的人,馬上停止這個自殘的行為!

我們可以吃大量的水果和蔬菜來恢復我們的身體。另外,怎麼才能減少性欲的出現呢?我說一個方法吧,那就是禁食,禁食是可以減少一個人的欲望的(戒色吧同樣建議晚飯少吃,溫飽思淫欲就是這個道理

 

當然,除非你能夠結婚或者讓自己保持一種忙碌的生活狀態,所謂讓遊手好閒的人工作起來,這樣他們就不會胡思亂想了,否則還是嘗試下禁食的效果吧。


注意!

請不要相信所謂的專家所鼓吹的謬論!

 

說得客氣一些,

手淫是極其不健康且危害很嚴重的自殘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拒絕色情好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