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戒色經驗第四十一期】美國小夥戒色後重獲新生!

nofap

http://tieba.baidu.com/p/5183932244

我要向大夥宣佈,我從來沒有如此地開心!

自從我遇到了nofap戒色論壇——這個美好的地方。

 

從那會兒起,我的生活則是無比絕倫的奇遇,因為我開始有很好的專注力以及求知欲,鍛煉也達到了頂峰。我能隨時奔跑,而且不會只跑了幾分鐘就感到疲憊不堪。我不會有任何的懊悔感或者恐慌。並且我和父母的關係達到了前所未有的佳境。我不覺得我在生活中失去了什麼,我欣賞女孩子們,她們也比我戒除手淫之前更加喜歡我。

 

我必須要說明這點,戒色不單純是大多數人認為的停止看黃手淫。戒色要遠遠超出這一概念。這是一種全新的生活,光明磊落的生活,全新的機遇與冒險在等待著我們!自從我戒除看黃和手淫後,我不再頭痛了。去年,在我看黃手淫或單純手淫的時候,我感覺糟透了!在我的人生中,我從來沒有感到如此的糟糕!請相信我這段與看黃手淫糾纏不清的不堪回首的往事。

 

我曾經劇烈地頭痛,以至於不能正常飲食和睡眠。那時的我,每一天都是在夜裡3點醒來,然後嘔吐我白天所吃的食物。我的前列腺和泌尿系統有嚴重的問題,但是自從我開始戒看黃手淫就有了顯著的改善。我的社交生活也一塌糊塗,曾經跟父母、朋友發生激烈的爭吵,這都是拜看黃手淫所賜。

 

色情 只會抽乾了你做事的動力

過去我經常做噩夢,這同樣是拜看黃手淫所賜

看黃手淫,它會削減你的能量,完全抽幹你做任何事情的動力;它榨幹了你的精髓,讓腎精白白射在褲子上。它讓你成為一個整日意淫看片的瘋子!當欲望來臨時,你越刺激欲望則愈強烈。這是一個一定要打破的怪圈,否則它會越來越深地侵蝕你的精氣神。你越手淫,生活就會越不順。
 

因為看黃手淫,我在大學的許多考試都不及格,同時經歷了一整年的失敗。期末考試的前一天我手淫了,之後感覺特別頹喪,焦慮不安,無法專心,迷茫,恐慌而且很多事情都記不起來,導致我都覺得我要死了。因為看黃手淫我考試掛科,我讓父母失望,讓朋友們失望,辜負了同學,偶像……以前的成就,我的老師,我的理想,信念和任何積極的事物在我身上全部毀滅,在那一天我醒悟時,我才明白原來是看黃手淫讓我一事無成!跟大家詳細說明一下那一天是怎樣的:早晨醒來,我像往常每一天一樣頭疼得厲害。我也不知道是用什麼方法把痛給忍住了,於是就對頭痛沒太在意。

 

我原本覺得考試成績不會在那天公佈出來,大概下午兩點的時候,同學給我發來一條短信,說考試結果已經出來了。我當時就慌了,隱隱有種要掛的感覺,但在我內心最最最深處我還是希望考試能過。然後我下載了考試結果,打開,在螢幕上找著我的學號,那張表上大概有60個號碼,所有的號碼都是在學年剛開學的時候學校給大家的身份識別號碼,從最上面開始看這張表的時候,我想我可能在下邊某個地方呢,但越看這張表我越感到焦慮,幾乎已經確信肯定是考砸了。

 

於是我繼續用目光搜尋我的學號,一遍又一遍地找,我絕望地搜尋了10遍,又搜了10遍,但並沒有看到我的號碼,我明白這次死定了!由於太震驚,我的手機掉到了地上,我都不記得我是怎麼回家的。但是我仍然記得,那天有一種最令人惶恐的感覺,或者說是一個魔鬼進入了我的靈魂裡,以及一次特別強烈的驚恐發作,強烈到讓我覺得我可能一輩子都無法逃脫。最邪惡的力量、魔鬼、幽靈和恐懼侵入了我的靈魂!我對自己說,過著這樣看黃手淫上癮的生活實在不如去死!因為看黃手淫奪走了我所有最美好的東西,而帶來的是最壞的!

 

有時候我對自己很生氣,我本可以走出去,和一位女孩正常交往,然而我卻在角落裡看黃手淫,我現在對此很後悔。現在我會在心裡想,我應該把時間用來做更有用的事,而不是看黃手淫!出去散散步,讀一本書,看場電影,這都比手淫好。然而總是悔恨並沒有好處,重要的是現在不再看黃手淫。現在的我仿若新生,有更好的自尊,遠離了過去的壞習慣並養成了好的習慣。

 

悟以往之不諫,知來者之可追,

我現在要做的告別過去,把握當下!

 

足夠好的男人 才配得起賢慧的好女孩

我的大腦很清楚,決不能重拾惡習,那會再次毀掉我的生活!現在的我,已脫胎換骨,重獲新生!不久我就會找到我生命中那個的女孩(我希望如此)。現在的我思路清晰,生活逐漸走上正軌。我幾乎每天都會對自己說這句話,集中精力,登策爾(Denzel),集中精力。有人指望著你,你決不能辜負他們!決不可再墮入手淫地獄!你已經讓他們失望過一次,他們不會第二次原諒你看黃手淫的!

 

奮鬥,相信,做自己,做真正的自己,做原原本本的自己!勇士,絕不妥協!為了你自己和那些相信你的人而奮鬥!別讓他們失望!去努力,去變成最好的自己!生命只有一次,你要怎樣度過?後悔?拖延?還是去做上天賦予你的使命?

 

生命中的每一秒,每一分鐘,每一小時,每一天,每一年,乃至一生,都不要白費!現在開始並不晚,你還有時間!好好審視自己的靈魂,相信自己,去創造奇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拒絕色情好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