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戒色經驗第四十五期】:戒色一年,感恩與告別!

真男人.jpg

http://tieba.baidu.com/p/5348684880

 

沒錯,就是這樣!

我很感激,我的生活習慣能夠有這麼巨大的改變。

這裡的每一個人,不管你對戒色的信心如何,我都想對你說:這是真的。

我戒色一年了,我可以很坦誠地說,我感到非常驕傲,其實,在驕傲之外,更多的是慶倖和感激,我慶倖自己能夠遇到戒色論壇(原文中指Nofap論壇,下同),借著前人經驗不斷進步。

 

我戒色後的好處:


*更有魅力(男性,女性,家人,朋友,工作夥伴,陌生人,等等)

*內心更強大(內心的寧靜)

*精力更加充沛

*更有毅力

*幸福感

*自信增加

*對他人的愛、同理心和同情心增加

*更有耐心

*有動力去實現更多的目標

其實在開始戒色的兩月,我就能感受到這些益處,但是現在這些感受要強烈得多。

 

有件事我必須交代給大家:進步不是一夜之間就產生的,改變需要時間。

不過我認為與其數天數,不如乾脆把戒色變成一種生活方式,這樣糾結於天數的心理自然就不存在了。

 

這種方法不是更好嗎?

這個網站給我的幫助太多,這一年裡我的轉變之大,不是三言兩語就可以說清的。當你意識到自己再也不需要用一個網站來擺脫成癮的時候,你會發現自己完成了一個里程碑似的進步,這進步不僅關乎戒色成敗,它也是人生路上濃墨重彩的一筆!這實在是一件美妙的事。


人們很容易放棄,而戒色之路最重要的事就是你不能放棄,不管跌倒了多少次,也不管戒色看起來有多麼艱難,你都不能放棄。如果我在9個月前放棄了,結果會是怎樣的?

 

那樣我就達不到現在的心智水準。我戒色不單單是為了增加魅力,提高運動水準,提升自信心或者什麼;我戒色是為了精神,是為了靈魂……你若盛開,蝴蝶自來。在戒色過程中保持進取,我認為這這種心態幫我戒到了現在。為自己而戒!不為別的,就為自己寶貴的生命而戒!

 

我已經禁欲超過1年了,我感覺很棒。

遺精是自然的,發脾氣是自然的,陽痿(欲望休眠期)也是自然的;這些不久就會褪去。當你發現自己不再需要手淫或看黃時你將會對自己有更好的瞭解,你將會發現你需要的僅僅是自己。作為過來人,我告訴你這是真的,無論我達到365天,8天,或者92天,都是這樣的。健康的飲食,重拾拳擊鍛煉,更流利地講西班牙語。(我是西班牙裔,我完全理解西語,我可以寫和閱讀但是我說地不是很流利,而現在我一直在練習也在上課,我的西語也不停地進步,我父母也因此對我刮目相看)

 

健身,閱讀《聖經》和其他書籍,目前在音樂上也更集中。

所有這些讓我有更強的動力和自信去實現與完成新事物!這些只是勝利道路上的第一圈,這是生活方式的改變。如果我在一年內可以改變這麼多,你能想像3年的改變嗎?勝利與否取決與你的心靈,如果你的心靈不對,那麼未來路上也沒有榮耀。

 

3個成功戒色的竅門:


1. 冥想
2. 健康的飲食
3. 培養興趣愛好(這個很重要)

我將離開這個論壇,但是我由衷地想對戒色論壇裡的工作人員,戒友們,支持者們說聲感謝。在生活習慣中巨大改變過程中,你們幫助我很多。在這裡我們有過不同的意見,有過歡樂,有過得意,有過失意。

 

我將一直心存感激!


記住,榮耀之路定是朝向終點!

任何事都是有可能!永不放棄!

耐心是關鍵!上天會護佑你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拒絕色情好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