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戒色經驗第四十九期】NoFap上的戒色故事兩則

nofap

http://tieba.baidu.com/p/5417641414

 

案例1戒色30天,更加鎮定,充滿希望


我要感謝我在NoFap認識的第一朋友,David(用戶名FlyingHigher007,他在我戒色初期給予了我悉心的指導。現在他身邊的一些事不是那麼明朗,但我相信一切都會解決,並在最後得到答案。


背景:


1.我是20歲過半的亞洲男性,獲得常春藤聯盟學位,家族聲望很高,我長相7分,社交 3分。十年以來,每日沉迷日本與美國色情。
2.有家庭問題(父母分手,兄弟惹麻煩),職業問題(已辭職,但是懶得去找朝九晚五的工作),生活問題(在美國和亞洲各地遷移)。
 

-戒色前後對比-

Before 之前:

我每隔一天都會很呆滯。我總有理由不想醒來,但最終還是順從了父母。看完色情之後我沒有內疚,但我能切實感受到身體非常虛弱,如核心力量弱,腳底冰涼以及大量紅色粉刺。並且每當遇到一個喜歡的女孩時,我都無法控制這種情況,十年以來遇到這種情況我總會回到公寓看色情。

 

After 之後:

前2周是艱難的,因為我沒有什麼事做。後來我參加了兩次長途旅行。這幫助我忘記了色情。我上午7點至11點整在咖啡廳學習,然後直接去籃球場,參與一場激烈的比賽。在咖啡廳和籃球場我交到了一些朋友,真是意想不到的樂趣。我堅持了一個月,參加更多的活動,新朋友也開始增多……

 

我昨天約了一個可愛的女孩,並且親吻了她。

我誠摯地希望跟她一起經歷那些生活的困難和NoFap挑戰。

一切都是出奇的簡單和安定。

我的核心力量得到改善,

並且十五年來由於規律性運動造成的腿部抽筋在消失了。

 

Screenshot_2018-02-01-01-05-01-1.png


給戒色新人和長期色情成癮者的建議

1. 離你的房間遠點!

在咖啡廳學習,並使之成為日常。因為咖啡廳會約束你。並且人們會開始注意你並與你交朋友。再說一遍,從你的房子裡出來!堅持自己。


2. 午飯後打個盹兒。

每天睡覺前無論你是否擼了管,做一個三分鐘的冥想(吸氣數4下,呼氣數5下),告訴自己你在生活中擁有得足夠多,告訴自己正在被滋養。睡前的十分鐘你可以將你的待辦事項有效地印在你的潛意識裡,平和你自己。


3. 給自己一個10天,20天,30天,60天,100天的禮物獎勵。在和朋友一起看電影的夜晚裡吃一頓速食,或是在亞馬遜購物平臺上買東西,或是洗車和打掃房間,又或是買一雙新鞋子。總之要放輕鬆。祝大家好運,早日遠離邪淫的危害,讓它在心中和現實世界裡徹底消失!

 


 

案例2

戒色30天之後,我意識到戒色的重要性! 
 

Hi大家好,這裡是Max


我再一次戒色超過30天,在3月份的時候,我戒色快 70天,所以這是再一次戒色超過30天。這很重要嗎?是,也不是。這是我在寫另外一個帖子的時候感悟到的:在感覺很糟糕的時候不要去邪淫。

 

要明白不止自己一人有煩惱,人人都不易,所以為什麼要在自我感覺糟糕、感覺無聊、感覺很累的時候去邪淫呢?有時當我感覺很開心的時候,我也會邪淫。所以我明白了另外一個道理:嘗試接受自己的情緒。

 

我曾經用手淫來掩蓋我的感情,用色情來轟炸與清空我內心的情緒。最近我嘗試接納自己的情緒,我把我感覺到的寫下來,並且接受我正在經歷的內心變化。

 

第二,不要用所有精力去思考如何消除邪淫。

考慮如何不破戒很重要,但我們還需要把精力集中在生活裡,例如如何實現自己的夢想。所以我開始培養自己的興趣:看書,看電影,去健身房鍛煉,冥想和學習空手道。這些小事可以填滿我的生活,讓我有存在感並且成就自己。我問我自己要成為什麼樣的人。我想成為一個科學家,所以我會孜孜不倦地認真學習!

 

第三點,學會如何在破戒之後恢復心態很重要。

我必須理解,破戒之後並不意味著一切都失去了。我是這樣想的,當我破戒之後,我會對自己說好吧,戒色之路必然曲折!在70天之後的破戒並不意味著一切都結束了,一切都失去了。我之前所有提升並沒有在那一刻消失,我仍然能感覺到,現階段自己對色癮的瞭解還不夠深入。所以在破戒之後,我不關心我是否已經戒了108天,而是在意第二天我是否能夠重新站起來。

 

因此我不再害怕欲望來臨,不再對破戒抱有恐懼(譯者注:破戒之後如果一味消極,非常容易連續破戒,這樣倒不如採取樂觀一點的心態,跌倒了就站起來,這樣可以避免一錯再錯。並不是說我們可以隨意破戒,然後用這樣的心態去放縱自己)。

 

第四點,我認為或許也是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與外界的聯繫。

孤立的相反狀態就是聯繫。

和親戚朋友、和家人的聯繫。

 

我過去忽視了家人朋友。

回頭看邪淫時的自己,感覺是如此陌生。

 

現在我開始給朋友打電話,跟他人交談,創造和其他人相處的機會。對於我來說,邪淫意味著孤獨,因為邪淫的時候,我總是一個人藏在房間,不和任何人有溝通,以為邪淫就能滿足我所有的需求。不,不是那樣的,我需要人際關係,我需要和其他人交談,我需要表達自己的想法。

 


最後我想說,

戒色對自己腦力的恢復幫助很大。

與此同時...

我也需要開始認真面對生活,拒絕日復一日的麻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拒絕色情好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