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戒色經驗第五十一期】:全世界的人竟然都在戒色!

nofap

http://tieba.baidu.com/p/5465550821

我們最近收到了一些真實的故事,它們分別來自菲律賓、新西蘭和美國。從這些故事中我們可以瞭解到,擺脫色情後的生活可以變得多麼不同。其中的一些故事,例如以下的三個,充分證明了

 

色情是如何教會看黃者將女性物化,而不是去瞭解作為一個人她們真實的樣子。而在戒除色情之後,他們才意識到了生活和愛是多麼真實並令人享受其中。

 

故事一:我從未有過如此感受

親愛的FTND(國外的一個反色情組織):

我想這就是神魂顛倒地愛上一個女孩的感受吧:你或許有很多鄰居,但只是因為沒有和心愛的女孩在一起,你也會感覺離家千萬里。你想像著和她一起生養孩子,和她一起做家務;你想像著當你不經意地望著她時,就好像你正看著世界上所有的奇跡,而你的一天也因此變得完整。我的摯愛不再是一個色情影星,而是一個實實在在完整的人,她擁有美好的人格與聖潔的美麗。

當我沉迷於色情時我會有如此感受嗎?

我會希望自己跟色情在一起,愛它,並且跟它結婚嗎?

色情能給我這種美妙的感受嗎?

我的回答是:不會!

 

所以,FTND請告訴我,儘管我僅僅戒色4天,

但這是不是用純淨的眼睛看女孩子時的感受呢?

感謝!

——來自菲律賓的反黃戰士

 

 

故事二:我的性生活品質戲劇性地提升了

嘿, FTND團隊:

我已經堅持戒色80天了。

但我對於破戒和自己的實際情況非常清醒,我知道自己離徹底戒除還有很遠。不過我仍對自己的進步感到很開心。
我的性生活有了非常意想不到的改善。

妻子和我的關係變得更加親密。我們好像回到結婚的第一年,我們的婚姻更加美滿,這些變化真是好極了。我不知道究竟是什麼造就了現在的改變(作為一個科學極客,我喜歡弄清楚原因),但我非常高興和興奮,這發生了!我期待著更多自我提升的行為,因為這樣更好!

喝彩!
——來自新西蘭的反黃戰士

 

 

故事三:最終找到了真實的愛

FTND
過了今晚,我就將成功戒色30天了。

當我下載了FighterAPP時,我的戒色之旅就開始了。坦白說,我曾經所做的一切都沒有起到過作用。這是我15歲以來,保持不看色情的最長時間(第一次看色情就在我十五歲時)。經過五年的戰鬥,我終於成功了!

在寫信的同時,我墜入了對愛最深的想像。色情很大程度上摧毀了我的信心,對擁有一段健康的、有結果的感情的信心。但是現在,仿佛煙霧已散去,我正深深地,墜入真正的愛情。

祝福!

——來自美國的反黃戰士

 

 

這些故事為什麼重要

現實比色情描繪的虛幻世界好多了。

 

以上這些資訊只是戒色反黃戰線的一小部分例子。

事實上,色情不僅沒有真正的親密感,反而使觀看者對自己和他們的伴侶有不切實際的期望。

事實和研究表明,色情對觀看者以及他們的人際關係有多麼糟糕的影響,並且這麼多的故事強力地證明了:

如果沒有色情,生活會變得更好,更精彩!

如果您不確定,請嘗試放棄看黃一個月,看看會發生什麼。

 

真實的人都是有情感的,

是虛幻的色情無法比擬的。

 

戒色短短幾天或幾周後,

這些反黃戰士的生活就改變了

——想想如果一年

或者更久不看色情,生活會變得多麼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拒絕色情好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