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年大吉】春節戒色防破指南:春節必看!

http://tieba.baidu.com/p/4959311882

資料分享:戒色吧之吧主給戒友們的新春祝福

春節的到來,兄弟們都到了放鬆的時刻,這幾天在貼吧裡看到有一些兄弟放假破戒啦,那麼這個時刻你要警惕!你要更加熟悉防止破戒的方法!吧主在這裡寫了一個春節防破指南,希望對大家有用!


第一,你要心理準備和心魔戰鬥的資源,這些心理燃料是什麼?我建議你看古今中外成功者的故事!比如毛澤東傳記,他曾經為了革命,心裡不會想其他。比如那些中央電視臺人物欄目的那些記錄片,看當代人物是怎麼成功的,他們的特點就是對人類能夠有利的事情他們堅持去做,用了一輩子的時間!他們能名傳萬代!


第二,你要懂生理知識,辣椒,大蒜,蔥等刺激食物,酒等刺激飲料少吃,或者不吃,能夠引起你身體產生性反應的你最好不要吃,吃了加大了破戒幾率,如果你說喝半杯你不會破,吃一個辣椒你不會破,你可以試試按照自己的承受能力來,破了不要找我哈!


第三,你要多和家人朋友們交流,多給長輩老師打電話,說說這一年的情況,多和同學交流,不要獨處,如果去年沒有幹出什麼成績,不要氣餒不要消極,要積極的謀劃今年要做什麼!要每一年都有收穫!

我告訴兄弟你,中國在發展,你不努力把自己增值,把自己掌握更多本領,你以後不能仇富仇官,因為自己沒有努力,有什麼怨的?所以勸兄弟們現在就計畫就加油!

 


1還在學校的吧友要努力學習,還要掌握一門特長比如畫畫或者體育其他藝術類。


2.在大學的吧友,不僅僅要學習,你還得出去工作,去學會放低身價讀社會大學,到時候你畢業了你會感謝社會大學的,因為你比其他同學多四年社會大學的經驗!


3.沒有工作的吧友,要掌握一門正當技術,這樣才能夠養家糊口,才能讓別人看得起你,如果工資不高你能在你那個職業搞出名堂來,你也是厲害人物,會有人記得你,你對社會有貢獻,不要學了佛就說什麼不爭了。學佛是你是不嫉妒別人了。是你要更加虛心的學習別人的勤勞,技術等特長。聽說佛祖什麼都會,你不努力你能會麼?不要搞這麼消極。要積極的去生活,要勤勞致富把家庭經營好!


4.已經工作的吧友,我建議要敬業,認真工作,不要怨這個怨那個,你看老上級不爽,看老闆不爽,不要發脾氣,你要努力,自己把他們做錯了的寫下來,自己做好自己,然後你有本事了。瞭解怎麼做老闆了你自己去做啊。所以發脾氣有怨氣是庸人自擾。成功的人脾氣小!


這個是談到去年沒有過好的兄弟們,我自己的一點建議,哈,不要罵我,我是操了閒心!
那麼去年過得好的,建議就是謙虛啦,也要多幫助他人啦!

第四、建議兄弟們還是要常回來戒色吧看看,會有收穫的。這裡還是告訴你要堅持戒色身體才會繼續恢復!


第五、要把春節過得充實,上面說的跟家人朋友多交流就是把生活充實,不要讓自己閑下來,多在家裡幹活啊,當然也要早睡合理休息。有些年紀小的兄弟幫父母幹活還發脾氣,感覺了不起,我以前也這樣,現在想就是傻楞,不明事理,不孝,要在家裡勤快,為父母分憂,勞而無怨就是一種境界,你要去試試看!


那麼,春節防破指南就這麼多啦,還有就是在家裡建議要把父母當初戀情人,要溫柔,要恭敬,要她不愛你,你也熱臉往上送,如果你能做到這樣,你是孝子!


那麼,新的一年吧主在這裡代表戒色吧吧務團隊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裡不破戒,身體快速恢復健康,事業有成,闔家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拒絕色情好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