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戒色經驗第五十九期】:邪淫對國外戒友的傷害!

FF-FacebookShare.jpg

http://tieba.baidu.com/p/5540646902

案例一:手淫導致早洩、勃起不堅

我是一個23歲的在讀大學生。

上小學五年級的時候,我就染上了手淫惡習。那時我甚至都沒有意識到邪淫的可怕。我從此開始接觸色情的東西,開始沉迷其中不可自拔。我很快就沉溺於這虛無縹緲的快感之中,需要大量的時間獨處去邪淫。有時候在早上,有時候在晚上,有時候在睡覺前,有時候在醒來之後。甚至在洗澡的時候,我都會在各個地方邪淫。我從此開始了無止境的自虐!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邪淫的頻率與日俱增。我一天邪淫四到六次。有時不邪淫的時候,我會去意淫我在日常生活中接觸的女生。
原來我總是對自己的性功能很滿意。從我開始在手機上與伴侶視頻的時候,我每天都對著手機做著噁心的事。我卻樂此不疲。我開始變本加厲,直到有一次我發現我的小弟弟過於腫脹。當然我開始害怕,我認為是我邪淫的行為導致了這樣的損傷。

 

我開始感到小弟弟失去知覺並持續腫脹。從那些天之後,我不再接觸它。症狀浮現的時候,我沒有去看醫生。我覺得很羞恥,但是我又擔心如果我不去看醫生的話,我會不會就這麼死去。

 

一段日子之後,我感覺好些了,小弟弟也回到正常的大小,但是與之前感覺不一樣:勃起時更加腫脹。大小似乎變小了一些,而且勃起不堅。看起來像發炎了,因為有一些東西藏在表皮之下。勃起時間更短,精液漏出,早洩的症狀出現。

 

長話短說,現在的我仍然在邪淫。我萬分地想擺脫這個糟糕的惡習。我對我性功能障礙的疾病感到十分抑鬱。然而我還是一直在邪淫……我不清楚如果我戒除邪淫的話情況會不會得到改善。我迫切地希望得到一個答案,因為現在我感覺我嚴重傷害了自己的生殖器。我感覺到小弟弟很疼,仿佛它在央求我戒除這個惡習……

 

 

案例二:看色情十年後的懺悔

親愛的 Fight the new drug

(國外的一個戒色組織https://fightthenewdrug.org,譯為與新毒品戰鬥):


你們這個組織改變了我的人生軌跡。

我與色情抗爭10年了。

看色情時我並不快樂,我也不覺得這是種可以接受的行為。

 

一直以來,我一直嘗試去戒除這個惡習,但是我一直沒能成功。直到我看到了你們的Youtube頻道,看到了你們的視頻並且瞭解到色情是如何改變我們的大腦的,我才開始斬斷對色情的癡迷。直到那時我才開始重新改變我的大腦,並且開始自愈的過程。

 

直到現在,我已經不看黃三個月了。

我已經注意到了變化。我不僅擺脫了心魔對我的控制,並且之前讓我感覺興奮和很嗨的色情製品現在使我感覺噁心。看黃十年了,現在我終於能感受到自己是純淨的。我今年25歲了。久違的,我又像少年時代那樣感覺到真正的自己。

 

色情曾經把我捲入了怪圈

過去的很多年,我只會被女性的樣貌所吸引。

現在我不再認為那是真正的吸引。現在的我已經遠離色情。我開始真正地用理性去衡量女性。不僅僅是相貌,人品和個性也是我衡量女性的因素了。吸引我的條件現在變成了「她是誰」,而不僅僅是『她長得怎麼樣』。


在沾染上邪淫惡習的10年裡,我並沒有去追尋我的夢想。我沒有愛好。在這十年間我玩遊戲,看電視,看色情影片。這基本上是我的全部生活。是的,我會和朋友一起出去做一些社交方面的事情。但一旦獨處,邪淫就是我做的唯一事情。現在,色情已經遠離我的生活了,我又可以重新追尋我的夢想。

 

在邪淫之前,我熱愛並且經常寫作。為了追求色情帶來的快感,我放棄了寫作。如今在我的閒置時間裡,我又重新開始寫作。並且我會閱讀很多書籍。閱讀幫助我成長,並且幫助我成長為更好的人。閱讀和寫作正在幫助我過我想過的生活。

 

永遠不要回到過去!

在我的生活中我並沒有很多遺憾。

但是坦誠的說,確實有一件事很遺憾。我後悔曾經讓色情佔據我的生活和時間。我無法描述我有多麼想重新回到十年前。我本可以擁有良好的社交關係以及正常的身心成長。但色情阻止我擁有正常的社交關係。

 

邪淫浪費我成百上千小時,阻止我成為一個健全的人。

每次想到邪淫偷掉的十年光陰,我都淚流滿面。

為我失去的哭泣,為我的逃避行為哭泣。

 

我也會流下喜悅之淚,因為我知道我贏了。現在色情不再控制我了,色情在我的生活中不再佔據席位。

十年時間,我被困住。這十年光陰已經被浪費,這十年光陰在我眼前稍縱即逝。我曾以為我永遠不會走出來,但是因為Fight The New Drug這個線上反色情組織,我獲得重生。我終於從色情中走出來,並且永遠不會再回去了!

感謝兄弟們支持!

 

 

感謝 戒色吧翻譯團隊
更多的國外戒色視頻在這裡:

http://i.youku.com/i/UMzI1NjI2NzYz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拒絕色情好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