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手淫導致:易疲勞16例)

解析:手淫傷精到一定程度,人就會變得很容易疲勞,全身無力,精神萎靡,不想動等。

 

1.我長期手淫,精神萎靡,腰酸,易疲勞,意志力低下,已經開始戒,吃點什麼藥,補充一下,緩解一下病情。

 

2.我有手淫史,現在早洩腰疼,手腳心出汗,陰囊潮濕,易疲勞,足跟疼,左腿有時麻,精神不佳。是陰虛還是陽虛 吃什麼藥?

 

3.我有六年的手淫史啦,現在全身無力易疲勞,神經衰弱睡覺多夢,白天精神萎靡,腰酸腿軟 想自殺。精神非常不好,醫生救救我吧!

 

4.經常手淫,人易疲勞,臉易乾燥發熱,腰椎間盤突出, 小時非常緊張引起生殖器快感,造成一無聊手淫同時很愧疚,對我的心理打擊非常大,還有小時生殖器有臭異味,很癢,現在也癢,面部讓人感覺打不起精神,疲勞,臉發熱不舒服,影響很大,整個人都不自然,跟人交談更不用說。需要吃什麼藥?謝謝,好人有好報。

 

5.你好!我今年24歲,我有多年手淫史,感覺腰和下肢無力。晚上睡覺腦袋老是不由自主胡思亂想,睡眠淺,容易醒,醒來後,頭腦昏沉。還有,冬天時,手腳有冰涼的感覺,怕冷!同時,我是油性皮膚,油脂分泌比較多,夏天臉部很多油出!睡眠淺,頭腦易疲勞!

 

6.14歲開始手淫,現在20歲,期間手淫頻繁,幾乎每21次,持續有5年時間。現在感覺經常腰痛,已有半年這種現象。累一點的的話晚上就會遺精,腰痛厲害,經常失眠。做什麼都沒有精神,是不是手淫過度引起的,有辦法治療嗎?手淫引起腰痛,易疲勞,失眠,遺精怎麼治療?

 

7.我長期手淫,早洩,易疲勞無精神,手心易出汗,舌苔發白、有齒痕,坐車時陰經易勃起。

 

8.經常手淫,大約三天一次。有時感到精力不濟,易疲勞,頭暈,學習不能持久。這和頻繁手淫有關嗎?

 

9.多年手淫,身體乏力易疲勞,大便幹,頭髮易脫,耳鳴,怕冷,手腳冰涼比別人床的衣服多,容易早洩,請問腎陰虛還是陽虛,還是其他病症 應該吃什麼藥?

 

10.男,30周歲,有十一二年的手淫史,現在身體狀況很差,具體為:一喝酒就尿頻;記憶力下降,幹很少的活也覺的累,易出汗。房事時勃起困難,不硬,中途變軟,勉強完成性生活後射精無力,射不完,早上也沒有了晨勃的現象,體內虛火,愛吃涼的和冷的,大冬天有進也想吃冷飲。多年手淫,現在身體很虛,記憶力下了降,易疲勞,怎麼補?

 

11.有手淫的習慣多年,睡覺易醒,身體常有疲勞感,嚴重時腰疼,兩眼昏花,腿乏力,消化不良,而且性功能減退,學習下降,有沒有能從根本上治癒的用藥方案.

 

12.有十幾年手淫,易疲勞,脫髮,牙鬆動,多夢,眼幹,是腎陰虛還是陽虛,金匱膠囊可不可以吃?

 

13.我今年17歲,自14歲開始手淫,最近感到腎很空虛,且易累,尿頻,有時還疼痛,這是怎麼啦?咋辦?禁忌啥?

 

14.手淫了八年,早洩,勃起不硬,虛汗,射精後痛,疲倦,掉頭發是腎陽虛還是陰虛,怎麼治?麻煩一下,謝謝!

 

15.病情有幾年了 腰上半身非常酸痛手淫後會加重酸痛感覺 整個人感覺很累 有時候會失眠,舌頭早上一睡起來 發現很黃 但是吃過飯有回復正常,腰在扭動時候 時不時感覺有咯咯的聲音 包含在呼吸時候也有 懷疑是前列腺炎 去檢查過 白細胞正常 小體 一個+ 但是這個腰酸痛不知道是腰的問題 還是前列腺影響的?

 

16.本人 18歲 擼管5 12天一次 現在容易疲勞 精神不集中 記憶力下降 而且還會尿痛 顏色與冰紅茶的一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拒絕色情好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