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立誓要戒色,美女考驗馬上來?色期間別交女友!

http://jeise.pixnet.net/blog/post/66680562

作者:慚愧棒棒糖

 

前幾天才立誓要戒手淫、戒色,

結果,隔天美女同修馬上來考驗!

 

怎麼說?

 

小弟其實常去某寺廟參加法會,也曾遇到過很多美女同修,並結為朋友,其中有兩個跟我蠻好的,也比較熟,但那時還沒剛始戒色,所以,有時會意淫她們(真是慚愧)!

 

但因為每個人時間不同,所以回寺廟時,已經很久沒遇到她們,就算遇到也只是見到一次面,打個招呼而已,沒有時間多聊。

 

然而,就在小弟立誓戒女色後的隔天,馬上在寺廟遇到這兩位美女同修,而且同一個人連續遇到4次,兩個人共遇到8次!(寺廟很大,人又愈來愈多,大家回寺廟的時間又不一定,所以遇到的機會其實不高)

 

這機率實在太低了,令人不得不想,這肯定是在考驗我的戒色不動心啊!

 

不過好在這次決心很強,所以,即便跟其中一位小聊一下,但回家後,沒有太多胡思亂想(我承認有伋有一點遐想,但跟以前比清淨太多)!

 

所以,重點是說,當你立誓要戒色時,考驗就會來了,此時一定要把持住、堅定自己的信念,千萬別又墮落下去了!

 

也許有人會問:

如果戒色期間,還是很想談戀愛怎麼辦?或是有喜歡的女生,會想她怎麼辦?

 

我覺得你先別想男女之情吧,不然以你現在的身體、事業、經濟狀況,可以給對方幸福嗎?

先不要害人家吧!

 

你肯定是被手淫害慘,才會開始想戒色,所以先戒色一段時間,讓自己身體健康恢復、精氣神足、事業經濟穩定、培養正知正見,你自然會容光煥發,舉手投足更有自信,相信會令對方注意到你的轉變,也許開始會被你吸引,甚至你可以感召到更好的對象!

 

這也是我最近戒色慢慢體悟出來的道理,跟大家共勉之了!我還是戒色新手,希望跟大家一起加油,努力戒色,找回更美好的人生!

 


 

站長建議:

通常戒色初期,都會有女色來誘惑,男人想不動心都難!

但是依多年經驗看來,在戒色期間最好不要碰女人,尤其是如果你自己先前邪淫多年,很難在短時間內感召或是吸引來好的女孩;

換句話說,通常都不會是太好的女孩,才會在你戒色期間干擾你的心,戒色者自己一定要有所警覺。

干擾你戒色的因素很多,尤其當你下定決心改變時,干擾肯定不停出現!

至於想要感召好的女孩,勢必為每個男人的願望吧!

前提是:先戒個一段時間再說吧。

等你戒到某個程度(自己身心各方面都好轉),吸引來的女孩也不會太差的。加油!

arrow
arrow

    拒絕色情好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