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fap

養精之道】多年手淫導致抵抗力很差,如何恢復?

作者:彭鑫博士


 

網友提問:

彭鑫博士,真的很有幸遇到您。

我今年22歲,16歲開始手淫,有五年的手淫史了。初中的我成績和各方面都很優秀,到了高中,不知怎麼養成了手淫的習慣,後來成績直線下降,最後也只考上一所三流本科。

現在記憶力下降,學習力大不如以前,頭髮稀疏,陰莖短小,勃起不堅,尿頻,尿不盡,尿分叉,極容易出汗,特別怕冷,冬天手腳都是冰涼的,特別容易上火,這個冬天吃了一些補的東西痘痘就全冒出來了。

還有抵抗力很差,特別容易感冒,一感冒就難得好。我臉上從高中就開始長痘痘了,一直沒治愈,期間還看過中醫。去年暑假和這個寒假在吃補腎的中藥,引火歸元。

我很苦惱,彭鑫博士,您能救救我嗎?能建議我吃什麼中成藥最好了,因為現在在學校不方便煎中藥,而且還有一年就畢業了,我想以一個良好的狀態迎接畢業的挑戰。

(請關注微信:pengxinboshi
 


彭鑫博士回答:要想恢復身體,首先就要立志戒邪淫,否則一切都免談。

 


對於開藥方,我還是保持比較謹慎的態度,原因在前面我已經說得很詳細了。不是我不想告訴你,實在是因為每個人情況相差較大,而藥物又是因人而異,需要參酌患者的各種表現來定奪藥物的宜忌,如果不當,就會有不好的反作用。所以除非特殊情況(熟悉的人、比較有把握的),否則不在網上給人看病開方,請您諒解。

還有,藥物只是輔助作用,幫助人恢復身體健康,並不是最根本的解決方法。
信心和合理的生活方式才是根本之道比如按時睡眠(晚10~6點),呼吸緩慢,運動柔和,心情祥和,會放鬆,最重要的是具備「仁、義、禮、智、信」,五種內在的德性。

這叫內五行,是生命內部最為重要的五種藥,直接調整身體,速度非常快。而且很多病的根本原因也是這五種德性的不圓滿所導致的木、火、土、金、水,五行不全,外在表現就是
心、肝、脾、肺、腎,五臟不和,再往外表現就是疾病了。

傷精的人,腎氣虧虛、肝血不足、心火亢盛、肺金不降、脾土不溫、五行不和,每個人偏性不一樣,藥物的調整上講究很多,在這裡不一一說明了。
 

溫馨提示

上文中所提及藥方和中藥,需在專業醫生指導下應用,切勿擅用。


版權歸原作者所有,並保留相關法律權利,轉載請註明出處。

 

中醫彭鑫博士微信公眾平台:

pengxinboshi

 

http://www.pengxinboshi.com/zyys/350.htm

 

官網:

www.pengxinboshi.com

 

新浪微博:@中醫彭鑫博士

騰訊微博:@中醫彭鑫博士

彭博士聯繫方式:

010-83069166

010-83069366

添加微信號:pbsyy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拒絕色情好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