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戒色經驗第七十二期】國外58歲大叔也戒色!

http://tieba.baidu.com/p/5962513631?pid=123024265454&cid=#123024265454

 

在這篇戒色帖子中,我想從一個年長者的角度進行分享。我以前從未在任何網站發表過什麼帖子,但我現在想在這裡提及一些東西。我希望這篇帖子不會跟一些人發過的成功貼或大家都耳熟能詳的帖子一樣。我已經58歲了。在戒色這個話題上,很多帖子的樓主都比我小得多。有高中的孩子或大學的孩子,他們的許多想法與見解讓我驚歎,特別是關於戒除色情與手淫,以及戒色是多麼得重要。我獲得了很大激勵。


請別誤會。我是個中產階級的男人,過著中產階級的生活。已婚,有兩個孩子,一個17,一個21。我並不是任何想像意義上的失敗者。但我仍然被困擾著:過去的生命中我本可以做很多事,但卻沒有做。如果我能對生活保有更多好奇與野心,如果能有更多的專注力,我本可以做更多的事。在過去的許多年裡,當我獨處的時候,我本可以做些有益的事,以便過上更令人滿意和更有創造力的生活(至少在我看來)。然而沒有,我把這些時間花在了幻想與手淫上,並在伴隨著的懶散中虛度時光。

 

如果我更聰明,我會去尋求幫助。但我從小到大都以為我足夠聰明,是個能夠解決自己問題的男人。當你想當然的以為你能夠獨立做到所有事卻沒有做到,你就可能過上一種隱秘的生活。色情與手淫就是為隱秘生活定制的。


你感到其他所有人都在做著正確的事,過著正當的生活,而你坐在黑暗的房間中渾渾噩噩。一張圖片又一張圖片,只想找到那完美的一張;擼了一次又一次,認定這一次就是最後一次。你生活在絕對的恐懼中,害怕被人發現你是什麼樣的人。你不敢和人對視,因為你知道他們會發現你是個徹頭徹尾的手淫yin君子。

 

當你獨處手淫的時候,在那幾分鐘裡至少你覺得自己是世界之王。但是事後當你擦去肚皮上的**時,你承受著便是更多時間的嗜睡和躲藏。不知怎麼地,你完成了工作,看起來還行。你可以做完最少量的工作,因而別人還是會覺得你是正常的。我曾有幾個朋友,他們活過的年歲比我意淫浪費生命度過的日子還要少。


若你嘗試著邁出自己的舒適圈,你會發現你會不自覺地往回跑,再一次的跑進了舒適安全的小黑屋(即有著一台電腦的房間),當你遭受壓力,你會發現你自己又嚷嚷著要回到電腦螢幕前。但問題的關鍵是,當你以這種逃避現實的方式生活時,任何一種情況都是具有壓力的。甚至和別人正常交流的時候你都感到有壓力。郵箱裡的每一封帳單都使你感到有壓力。每一個擁擠的地方都使你感覺亞歷山大。你僅僅只是想獨處,把自己關在一個房間裡,找一個饑渴而完美的女人,因為她也懂你的饑渴。當事情結束之後,你又感到深深的無力。你擦了擦紙巾,又浪費了一個令人悲歎的一天。

 

你有沒有想過你為何身處此境?

這是你的錯嗎?

你能改變任何事嗎?

 

事實上,這似乎不是你的錯,因為它已經成為了你的生活的一個部分,一個不可分割的部分。在你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之前它就發生了。我們自從在早上起床的那一分鐘就被無法想像的刺激所包圍,一直到晚上睡覺的時候才發覺一切都為時已晚。這些刺激包含快節奏的流行音樂,無論在哪都有人似乎在告示我們需要什麼,需要過著那些麗人們高大上的生活。不要告訴我那不是在經歷一種壓力,我們一天24小時都在市場中被刺激消費,而當中的大部分是和性緊緊聯繫在一起的,因為性是被商業化的。

 

即使你不觀看色情,各種色情也依然存在著。幾千年以來,人類都是以很平靜的方式來度過大部分時間,只有偶爾才會被一些強烈的刺激源影響。無論你是為了不被野生動物吃掉而逃跑,或者是到了發情期想要和異性同伴交合,這些刺激與現代社會相比都是微小的,大部分時間你都是很平淡的度過。這就是人類如何進化的。現在我們一天24個小時都被資訊炸彈所轟炸,其中很多是和性有關的,但是身為人類我們其實並不需要這麼多沒用的資訊。網上出現了很多色情的網站,只需要輕輕點一下手指就可以選擇無窮並渴求你**的女人。


這也就使得我們,至少是我們其中當中的一部分人,花費許多時間觀看色情去滿足我們的心魔,我們與yin君子一樣。

 

我們的大腦已經沉迷於色情製品刺激所產生的多巴胺,這使得我們變得瘋狂。我們和那些不顧一切去偷東西購買毒品的yin君子沒什麼區別。我們和那些躺在沙發上飄飄欲仙吸食毒品、逃離現實生活的yin君子沒有什麼區別。我們是在浪費我們的時間,糟蹋我們的未來。我們對那些yin君子感到惋惜,他們憎恨他們浪費生命中的每一個機會,過得和行屍走肉一樣,在提前步入死亡。可能我們的性yin沒有毒yin那麼強,危害也沒有毒yin那麼大,但是色情確實對我們產生了危害。他們在破壞我們的當下生活和未來。

 

一年又一年過去,你無數次擦去肚皮上射出的**,然後看著鏡子裡面的自己,說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色情的力量是巨大的,它確實改變了你。你不是道德敗壞的人,你的本性是純淨的,你不是故意想墮落,你的真實本性也不是你自己討厭的那樣!

 

你是一個yin君子,這一點清楚無疑。但是你那顆已經對多巴胺上yin的大腦完全可以恢復正常。這不容易,我仍在掙扎著,但是你的確可以改變你的大腦。那些被色情、手淫、逃避和羞恥所磨損的神經通路,如果不加以利用,就會變得雜亂無章,無法通行。新的神經通路可以被塑造,而且通過不斷地使用,將會使它們變得像那些舊的神經通路一樣容易通行。這些通路可以是你生活當中任何你所熱愛的東西。鍛煉,寫作,學習,讀書,幫助他人,工作。任何你享受或者使你的生活變得更好的事情,或者能讓你成為理想的自己的事情。選擇其中的一件每天做一次。每天做5分鐘,一小時,或者一整天。制定一個30天或60天挑戰計畫,或者任何對你有幫助的計畫。

 

我之前讀到過這樣一句話:充實的分鐘積累成充實的小時,充實的小時積累成充實的一天,充實的一天積累成充實的一周,如此而已。放開生活,分享生活,極力尋求幫助。尋找有相同愛好的人做朋友。找尋任何能作為你的動力的事物。

 

 

關掉你那該死的電腦。

 

讓你的生活安靜下來,思考自己到底想要什麼而不是別人想讓你成為什麼。統統別管那些玩意兒。他們已經吞噬你生活太久了。現在就去做你想要做的事。只有你自己能決定你要走哪條路。你能夠改變一切你想改變的!

 

我對這個長篇大論的帖子感到抱歉。我並不是有意要去宣教,因為我也還在掙扎,我也沒有得到所有問題的答案。我只是從那些老前輩的故事裡窺見了一些見解,如果我能把這些分享給這個網站比我年輕的人,並讓他們能夠得到更多的資訊,並站在鏡子前反思一下自己到底出了什麼問題的話,這些新人或許就不用浪費太多他們寶貴的生命了!這是帖子是寫給那些非常年輕,並且有大把時間可以為這個世界做出貢獻的人的,它充滿誠意並且希望能夠對他們的未來有所裨益!

 

 

本期完


國外戒色經驗與戒色視頻大合集!


http://tieba.baidu.com/p/5784348866?pid=120690621920&cid=0#120690621920

 

感謝支持

戒色吧翻譯團隊

 

http://tieba.baidu.com/home/main?un=%E6%88%92%E8%89%B2%E5%90%A7%E7%BF%BB%E8%AF%91%E5%9B%A2%E9%98%9F&fr=pb&ie=utf-8&id=da48e68892e889b2e590a7e7bfbbe8af91e59ba2e9989fd87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拒絕色情好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