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友戒色後 考上好學校.png

【戒色心得】手淫就是自己毀滅自己的過程 

 

終於等到的碩士通知書,各位戒友請聽我談一談手淫的危害以及戒色勢在必行的原因。

 


 

戒色半年,終於彌補高考被手淫毀掉的遺憾。

15年以

統考第一名一等獎學金錄取哈爾濱工業大學!

中國網友戒色後 考上好學校.png

 

樓主是高二無意聽見班上一個同學的話而學會手淫的,記得那是2009年吧

 

那會啥都不懂,在聽到那位賤人的話之前,都不知道什麼叫手淫,所以雖然身邊不缺乏喜歡看黃片的同學,記得那會班上有一波人,每周都去校園外的網吧裡往MP4裡下載黃色電影,然後在班上傳。

 

並沒有染上這個壞毛病,但是偶爾我也湊過去看,很長一段時間只是覺得好奇和刺激,腦子裡會經常浮現出那些齷齪的畫面,其他還好,成績也沒有下降(省級重點高中)

 

但是自從知道怎麼擼,體會過第一次快感之後,邊愛上了這個感覺,精力好了一兩天擼一兩次(如果一些反戒色的狗要說,看看看,明明是你不沒節制,我想說:節制NMLGB,你能節制就好好節制去,SB”

 

好吧,長話短說,咱們這些醒悟了的弟兄們擼管悲慘史總有挺多類似的,就不細談了。 總之,自從學會擼管之後,成績就像中國6月的股票市場一樣…… 暴跌。

 

然後高考前一個星期感覺手淫會影響高考,然後強制禁止自己擼管了,現在想想 如果我沒有那麼做,可能連一本都上不了,然後二本了考研沒准又被985歧視,

 

好吧,都過去了,回首往事,只能說,年少無知,外加手淫適度無害,我QNMLGB,坑爹坑的不輕

 

我以前覺得學生黨最需要戒色,因為手淫會損傷腦力,記憶力,理解能力等等等等,這在我以前發的一篇貼子有細說;現在覺得,學生時代擼過來的人,工作了也絕對難以成功!

 

 

手淫說白了就是用生命在交換短暫的性高潮。


 

而且手淫不同於性生活,打個比方:合理適度健康頻率下的性生活對身體的損傷系數是0.1(我覺得還是有一點兒傷害的),自然遺精傷害系數是0.1,看黃的傷害系數就是0.5,意淫傷害0.6,手淫傷害就是0.8了。(這是我基於自己6年多手淫史臆測的,可能不准確,但是大概也差不多)

 

記得4月份考研完就在吧裡發了貼子,那會考研成功很開心,也決定為戒色吧添磚加瓦,還當了一個多月小吧主,每天刪除違反吧規,特別是反戒狗的帖子,ID等,忙得不亦樂乎

 

後來興奮勁過了,而且5月份忙了一個月,把駕照拿到手,又跑北京來實習了,也沒功夫。

 

其實最主要的是我這個人,沒有吧裡許多前輩那種奉獻精神,其實當咱們這種與主流思想不符合的百萬大吧的吧務,那是相當累的

 

吧務後台幾乎在不間斷的刪除搗亂貼;在這裡我想對那兩種人說點話1.真的不懂手淫危害,擼齡尚短的同學少年們:別以為你現在沒有症狀就還能玩~ 其實我以前也跟你們差不多,特別是大學期間,沒有特別考驗腦力和體力、精神勁的事情,總覺得可以得過且過,擼一發,休息幾天,吃點好的,就OK了,其實呵呵!

等你需要用充足的腦力准備中考、高考、考研,你就會發現自己竟然擼成了白痴(反戒狗估計又要截圖,說戒色吧裡的人說擼管會變白痴,哈哈,截去吧,變白痴去吧,哈哈);而當你參加工作之後,你會發現自己的精力完全不像年輕人應該的那樣充沛,你的同事,上司會覺得你這個人不行!(這幾天的切身體會,我住五環,在三環實習,每天六點半起床八點半到公司,畫會CAD就困死,下午就各種累)

 

說多了都是淚!!人最重要的是什麼? 精力和氣場! 狗日的手淫,把大好青年的精氣神都抽走了,腦力下降,精力更是不行,到底能成什麼事啊? 反戒狗,還成天宣揚無害論,無害你自己擼去啊,真是一群敗類!

 

額,第二種就是來搗亂的,其實啊 對於那些二百五,我完全是喜聞樂見了,因為不值得同情,可惡的就是他們會誤導少數不懂事的染上手淫的孩子,真特麼禍害下一代。

 

哦對了,樓主除開腦力,記憶力受損後恢復很明顯,還有因為擼管導致的臉部浮腫已經恢復的很好,大家加油,有精氣神,不浮腫,就會讓人看起來舒服,這樣足夠了!

 

 


  

【原作者文 

 

感謝本文來源分享:

http://quitisgoodmed15.pixnet.net/blog

 

原編者之信念:

當今社會淫邪泛濫,我們不能就此墮落。衷心希望沉迷色情、手淫、深受其害而不知真相的朋友來到此地。我們堅信,你們會在這裡破除疑惑、發現真相、決定戒除,直至成功。去找回久違的健康和遺失的美好,迎接一個嶄新的人生。

欲海無邊!慾望是永遠得不到滿足的。邪淫這個無底洞只會慢慢掏空自己的身體,導致百病叢生、精神痛苦,諸事不順,邪淫者貧賤一生。苦海無邊,回頭是岸、切勿沉淪!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拒絕色情好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