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心遍寰宇 善意滿人間.jpg

戒淫兩年,改過向善,考上司法特考!

發布者:悔悟生。

 

太上感應篇:禍福無門,惟人自召。善惡之報,如影隨形


 

一、戒淫緣起:

臺灣這些年來一直不是很安定,要在社會上找到好工作不容易。如今我很幸運考上司法特考四等監獄管理人員,總算有了份穩定的工作讓爸媽放心。

 

我是個很會讀書的人,從小什麼都好,惟獨邪淫習氣很重。尤其在這個年代,網路發達,到處都是誘惑,媒體渲染各種殺盜淫妄,要在現代戒邪淫,難度頗高。至於我的犯邪淫經歷,和大多數網友差不多,恕不多提。(建議參考:如何邪淫戒為良藥色吧。)

 

因為邪淫,讓我在人生路上屢屢不順,尤其是考試,要知道文人書生最容易犯的就是邪淫。也讓我付出很大代價,長達三年沒有工作,過著到哪都被看不起的日子。沒有女朋友、沒車沒房,你能想到的各種悽慘我都有了。

 

所幸有一點善根福報,生在一個佛學家庭,也感謝爸媽這些年來資助,讓我有這個機緣分享戒色心得給各位。

 

二、改過向善:

說實在,戒色文章種類繁雜,沒有一定的方法,總之每個人的因緣福報不同。戒色後,我能僥倖考上一個小小公務員,在台灣這個年代,我已經很滿足了。而本文是要勸大家「深信因果、善有善報」。只要你願意改過,一定能感動上天給你機會。重點還是自己:有沒有真誠要戒淫的心。戒色期間,一定要禁女色。這很重要,念頭要保持乾淨。

 

三、大道至簡,貴久恆行:

要爬出邪淫這個大坑,並不容易。我只能說「順其自然」,不要太糾結於天數。不要把戒色想得太複雜,每天按部就班,做好自己份內的事而已。無論是富貴功名,還是姻緣,都不要去想。一天一天、踏踏實實去戒,到一個程度,上天自然會為你開一條路。重點:您的身心要保持端正、清淨無染。

 

四、天道禍淫,不加悔罪之人:

曾經我怨天尤人,恨天罵地。覺得自己很有才華,卻抱怨總是沒工作、沒女友。殊不知,一切都是自己犯了邪淫造成。才會又窮、又受歧視。

 

隨著年紀增長,才慢慢反省。改過、吃素食、誦經念佛。(勸念:南無觀世音菩薩 或 南無阿彌陀佛 皆可。)花了好多年才慢慢改變自己的命運。有佛緣的朋友,建議您可以多看看「華藏宗學會」印贈的書籍,或是恭聽 空老法師的講演。

 

五、推薦閱讀:

基本上,我個人推薦《壽康寶鑑》、《全書》、《印光大保身節欲》、《太上感應篇》。因果報應、倫理道德這方面的書,華藏學會印製的品質最佳,或各地的淨宗學會。也有都是免費結緣,喜歡閱讀古文的朋友不要錯過了。

 

六、結語:

這時代很亂,打開網路媒體,你很難看到一件好事。要戒邪淫真不簡單!總之,多讀古聖先賢的書籍,是有助於戒色的。少看電視、戒網路遊戲。多運動,要常孝順父母。不要想太多,ㄧ步ㄧ步慢慢來。把心靜下來,這需要時間。需要耐心,更需要機緣。有正確的戒色動機很重要,行有餘力多幫助別人,力行善事。舉頭三尺有神明,要相信善有善報,惡有惡果。心中抓住一句「南無阿彌陀佛」、或是「南無觀世音菩薩」聖號,恭敬常念。總有一天會戒色成功的!

 

祝福您

戒淫順利成功,不要放棄!

願您

擁有一份好工作、好姻緣。

 

獻給每個

在戒色路上奮鬥的朋友

希望臺灣

民心清淨,社會安定祥和。

 

最後分享

俞淨意公遇灶神記》一句話與您共勉:

 

意淨無染,君子有終。


 

阿彌陀佛.jpg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印光大師:念佛方能消宿業,竭誠自可轉凡心。.png

印光大師:

念佛方能消宿業,竭誠自可轉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拒絕色情好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