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藏菩薩2.jpg

堅持念誦《地藏經》8個月,工作和感情如願以償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很迷茫和焦慮:工作不穩定,沒有發展前景,34歲了,還和一個不合適的人糾纏不清。我從2012年開始學佛,前幾年還算虔誠和精進,後面幾年,遇到事情了才臨時抱抱佛腳。

 

想到35歲的職場瓶頸,感情上無依無靠,決定給地藏菩薩寫一封信,求工作和感情。

 

原文如下: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弟子真心求懺悔。弟子找工作、求姻緣、求財運不順利,都是因為弟子不孝父母、邪淫、貪小便宜,心眼小,脾氣暴躁,自己工作又不認真,不努力的果報,性格上粗心大意,馬虎懶散,自私自利,人緣極差,種種惡習,不勝枚舉。

 

弟子從12年接觸佛法至今,中途福報不足,對佛法失去信心,沒有堅持共修、做功課,自暴自棄,又造了很多惡業。讀地藏經南閻浮提眾生,其性剛強,難調難伏脫獲善利,多退初心,若遇惡緣,念念增益深有同感。弟子真心求懺悔,感恩地藏王菩薩慈悲護持,沒有放棄弟子。

 

弟子現在工作不穩定大齡未婚父母年事已高,還憂心弟子,而我也不能安心修行。弟子深感在紅塵中修行,諸多艱難,祈求地藏王菩薩慈悲加持弟子以下事宜:

 

一、祈求大慈大悲地藏王菩薩替我安排工作,公司符合:

1、單位是大型央企,或正規大公司;

2、弟子能勝任,發展空間較大,工作穩定,能長期工作;

3、工資待遇能讓我滿意,能夠回報家庭、生活無憂;

4、工作地點在**,離**通勤1小時內,能讓我住在自己家裡,每日在自家佛堂做功課;

5、工作相對輕鬆,環境和諧友好,同事、領導好相處,能得到領導的認可與肯定;

6、保證有足夠業餘時間,讓我能夠學佛、修行、放生等。

 

二、祈求大慈大悲地藏王菩薩加持弟子求得姻緣,對方符合:

1、孝順父母,脾氣好,本科以上學歷,外貌能合眼緣,三觀合

2、身高175左右,聰明,志趣相投,有共同語言,他的原生家庭氛圍好,父母好相處

3、工作穩定,有較好的經濟基礎,無抽煙喝酒等不良嗜好,工作崗位不造惡業。

4、能理解我學佛,真誠對我,能包容我,主動追求我,一直在一起

 

為求得穩定工作、如意之夫,弟子特立約如下:

1、每日至少讀一部《地藏經》時間允許的情況下願意多讀誦,直到20321231日,日日不間斷。

2、每日至少1,000遍地藏菩薩聖號

3、每月供養或布施、放生

4孝順父母,盡量讓父母、長輩歡心

5戒除邪淫

6、盡量與人為善

7、戒遊戲

8、每天至少磕3個頭。

 

以上,唯願菩薩,愍我愚誠,滿我所願。祈請地藏王菩薩慈悲護持,弟子業障深重,祈請您憐憫弟子,加持弟子能每日堅持做功課,對佛菩薩的信心與日俱增,弟子自知業障深重,學佛多年依舊脾氣暴躁,待人苛刻,無法克服,懇請地藏菩薩慈悲,加持弟子性格日益調柔,情商高一些,所願悉皆成就,不要再走彎路了。

 

弟子真心懺悔 2020.1.15

 

還記得當時,寫完就忍不住哭了,學佛的前幾年找佛菩薩求過姻緣和工作,求到的工作最終讓我在不怎麼努力的情況下,成功在新一線城市買房買車。後來辭職自己找的工作,表面上漲薪,但發展前景和投資機會都少了很多。

 

求姻緣倒是一直沒有著落,但我一直覺得是自己業障深重、不夠精進,並非佛力不加持。寫完之後感覺心裡踏實了很多,一切都交給菩薩,我要做的,就是堅守自己的承諾,每天堅持念誦《地藏經》、地藏菩薩聖號等。

 

3月,有小道消息說公司即將取消我的工作崗位,工作上事情不多,於是每天做功課、投簡歷,一直沒找到合適的。我專程請了一尊帶相框的地藏菩薩畫像,每天燒香念誦《地藏經》,業障來時,堅持不住的時候,就到各大公眾號看師兄們求地藏菩薩最終滿願的文章,投簡歷,做功課,跟那個不合適的人見面也少了。

 

每當心力不夠的時候,我就跪在佛前,求地藏菩薩:不管弟子多糟糕,請一定加持弟子功課不能斷。我相信只要功課還在堅持,一切都有希望。

 

6月,公司已經耐心等了我3個月找工作,能給我的時間不多了,這時我找到一份工資很高的工作,不過公司口碑一般,也不是央企,但這是我當時最好的選擇了。

 

7月,我入職新公司,工作繁重,人際關係複雜,完全不滿足我求工作疏裡的要求。經常加班到凌晨一兩點,為了每天功課不斷,我經常在晚上11點左右找個藉口,躲在公司某個角落念《地藏經》,完成當天的功課後,再回去加班。 7月的天氣很熱,還有蚊蟲,我需來回走著念。

 

我一直記得入職後,連續半個月加班到凌晨2點,總算週末可以休息了,我回家約朋友吃飯,結果收到領導消息說要回去加班,當時我就崩潰了,忍不住在飯店哭。我開始繼續投簡歷,堅持做功課,我在網上看到一句話,一直激勵著我:

 

願我行菩薩道的時候,若有眾生遭受到種種苦惱恐怖等事,退失了追求正法的信念和力量,墮落到沒有光明的大黑暗處,身心不安憂愁孤獨貧窮困苦的時候,沒有可以求救保護的人,沒有依靠也沒有房屋。如果他能夠憶念著我,稱念我的名號,而那個求救的音聲被我天耳所聞,被我天眼所見,如是一切苦難眾生,若我不能為其免除如此種種痛苦煩惱者,終不成就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之佛果。

 

雖然這是觀音菩薩的宏願,但我相信,所有佛菩薩的慈悲都是相通的,念念不斷,必有迴響。有時堅持不住的時候,我就念念這段話,我知道佛菩薩不會放棄我,想哭的時候就哭,繼續堅持。很奇怪,我並不是一個很有毅力的人,之前做功課很少能堅持的,《地藏經》卻能堅持下來,我知道這也是地藏菩薩的加持。

 

8月我收到某家央企的offer8月底入職,一切都和給菩薩信裡的要求一模一樣:領導好相處,工資滿意,雙休,公司氛圍好,離家近。人生彷彿換了色彩。

 

3-8月,和那個不合適的人斷斷續續見面,後來他找了女朋友,準備結婚,難過了一陣子。工作穩定後,8月底,我在一直關注的佛弟子婚戀平台投稿徵婚。當天他就加我了,我們聊的不錯,但我一直比較顏控,對他的外貌不是太滿意。我甚至跟地藏菩薩說,可別亂點鴛鴦譜,把他塞給我。

 

國慶期間,我們和其他師兄一起去佛教聖地,幾天相處下來,我發現他挺細心的,客觀說來,他還不錯,名校研究生,公務員,對我特別好,而且學佛特別精進,仔細看長得也挺端正。我試著和他相處,發現除了外貌不是第一眼帥哥,其他都滿足要求,對我特別包容,現在我們準備結婚啦。

 

滿願後,我非常感念佛恩,我把經歷寫出來,希望能鼓勵更多人,我們都是業障深重的凡夫,不管多困難,請別放棄做功課,要相信地藏菩薩一定會把我們從黑暗帶到光明,不管是工作、生活、感情還是菩提道。

 

希望所有看到這篇文章的人,都能得到解脫。

來源 : 聖賢教育改變命運

https://www.facebook.com/watch/?v=475432173499704&extid=CL-UNK-UNK-UNK-AN_GK0T-GK1C

 

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

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

若有見聞者,悉發菩提心

盡此一報生,同升極樂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拒絕色情好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