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戒色經驗第七十七期】國外戒友看H的悲慘經歷!

http://tieba.baidu.com/p/6105142989?pid=125180083145&cid=#125180083145

首先,我想感謝那些發起戒擼運動的朋友們,作為一個持續十三年的色情成yin者,我很悲痛地證實了《與新毒品作鬥爭》一文中提到的一切都是真實不虛的。麻木、羞恥、欺騙、雙面生活、xing功能障礙,這些都是我的切身體會。

 

它是我最大的恥辱,同時它也是我最好的朋友。這些是一個成yin者的真實情況,也就是我。到目前為止,我相信你們已經聽了足夠多的跟我一樣的故事。和家人討論這個話題令人難以啟齒,並且朋友們也都認同你們正在與之做鬥爭的那種社會輿論——即那些看色情的人都是很糟糕的。


我在這裡的目的不僅僅是表示我(對戒擼運動)的支持,而且也是給正在遭受色情負面影響的人們提供個人經驗作為參考和警告。我是一個24歲的單身漢,有一個要求苛刻並且壓力很大的工作,而它幾乎沒有給我的社交生活留一點餘地。在這段人生之前,我在海軍陸戰隊服役,服役前,我被困在一個尷尬的、令人生厭的、人煙稀少的被稱為高中的地方,就是在那裡開啟了我的掙扎之路。

 

和大多數人一樣,我很早就接觸了色情,大約是12歲,我的家人儘管充滿愛,但在言語和情感上都虐待我。我在學校總是被欺負並且習慣於打架,不用說的是,女孩們不想搭理我。我想現在你已經猜到了,色情因此成了我的代替品和應對機制,從那時到現在一直都是這樣,一如既往,冥頑不靈。


我想要一次戒除看黃,可是事實是我並不認為我能做到。色情上yin已經成為我生命的一部分,我學著去接受它,儘管這給我帶來強烈的自我厭惡。這聽起來可能有些離譜,有些幼稚,然而色情總是在那裡,其它東西則不會。我的父母因為我低分無能而討厭我,女生會因為我骨瘦如柴而討厭我,你該如何抹滅那些愛恨交織的牽纏呢?為什麼還要去追尋真愛,它只是謊言,何必為它買單?為什麼色情明明很危險並讓人受困其中,還會有人樂此不疲呢?我不希望有人像我一樣屈服於這種噁心而悲催的命運!

 

兄弟們是對的,色情的確會毀滅愛,對我來說,現在沒有真愛,只有自我安慰,一個伴侶永遠無法滿足的**。正如大家看到的一樣,我因為太憤世嫉俗和自私以至於我不能戒除。有的時候我會感覺到一種情緒,那種自我厭惡的自責。我在過去的四年中感到快樂的時光屈指可數。我把大多數時間花在無意義的自我消遣,而過度看黃讓我一路走來越來越麻木不仁。我的父母和朋友不知道我真正的想法,我也會為了他們而繼續偽裝下去。

 

我只是簡單發表一下自己的感想。感謝大家在一起反抗真愛殺手——色情。請繼續為愛戰鬥!相信被色情所傷的人會越來越少!
再次感謝大家讀這篇文章!

 

--------------------<全文完>-----------------------


國外戒色經驗與戒色視頻大合集!
http://tieba.baidu.com/p/5784348866?pid=120690621920&cid=0#120690621920 

 

色吧翻隊(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拒絕色情好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