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色300天,感恩戒色吧,分享身體恢復,戒除方法

 

想請吧務加個精,關於,戒色後恢復問題,神經症的軀體症狀,有很大緩解,頭痛從原來抬不起頭來到現在僅僅有點不舒服,最困擾我的問題得以解決。因為頭痛,我曾經2次去頭顱科拍片檢查,但儀器顯示完全正常,之後又去心裡諮詢科,這才找到癥結所在,配合藥物治療,現在以基本痊癒。

 

我的心理毛病是偶然瀏覽網頁,看見戒色吧。我才醒悟。當初我就想戒掉這個壞習慣,它就是一種癮,是一種不好的生活習慣,而通過飛翔老師的一句話提醒了我,生理疾病導致的心理疾病,為此,我向飛翔老師致謝,沒有他,就沒有現在的我,現在的我跟人說話有自信了,雙目有神,身體不在疲憊。

 

當然很多吧友,想知道,戒色方法,我現在就向您分享我的戒色方法。老生常談,念起即斷,念起不隨,念起即覺,覺之即無,這是飛翔老師早就推薦了,我斷意淫主要靠他,我斷到什麼程度了?在這一天當中,意淫不會超過3秒。很多吧友可能會問,當時,就是不能,應該是不捨得,斷掉。老是跟著意淫跑,怎麼辦。您不能及時斷,這說明您的認識,您的思想還不夠深刻,也就是說,覺悟不夠。這就需要您不斷去找受害者案例。有人會問,有用嗎?我明確的告訴你:有大用。第一,你看受害者案例,會加深你對邪淫的認識,從價值觀上得到一個警示,你會害怕邪淫。人都是趨利避害的,接著,我們在來討論斷意淫的問題,當你看了足夠多的案例後,您就要練習斷意淫,怎麼斷呢?可以念:南無阿彌陀佛。也可以在心里大喝一聲:停! ! !語氣要堅決

 

有人會說,我就迷戀女色怎麼辦,?其實這個也是有解決辦法的,觀想不淨觀。有人會問,美色就是美色,豈能不淨?您有這樣的思想,說明您的內心還是覺得邪淫是美好的,放不下邪淫。這樣,還是得看受害者案例,提高覺悟。

 

邪淫是一種癮,只有走專業的道路,才有可能成功。我自己走了6年,沒走出這個怪圈。關於想手淫,怎麼解決。首先,您得有壯士斷腕的決心,寧死不手淫的勇氣。特別是戒斷反應,思想可能不會受自己控制,但想手淫,還是先從大腦發出的指令,這就需要斷念。想手淫的想發馬上斷掉,不管來多少波,只要一有邪淫想法,馬上就秒

 

關於女朋友問題,說實話,吧里是主張“婚前禁慾,婚後節制”這8個字的。意思是婚前,盡量避免伴侶,不僅吧裡這樣說,我們上下五千年的傳統文化也這樣說,建議大家看一下陳大惠老師的色情氾濫對現代人的傷害,很有啟示。裡面講到了,男子和女子邪淫一樣會損傷腎精,而且,女子傷的會更重。很多從事不良場所的女子,其實嘴上不說,實則天天跑醫院。幸不幸福,只有自己知道

 

那麼婚前怎麼和女生,處理好男女關係呢?

 

1.見到女子盡量避免聚焦,學會散視,不能把心思過多放在女生身上。男子漢大丈夫,理當王​​天下。

2.與女生交往時,大大落落,不能搞曖昧,愛是照顧,不要輕易言愛。

3.不能與女生開黃色玩笑。

4.如果有女生向你表白,您應該仔細考慮,想好自己是否有精力照顧她,而不是貪圖她別的。

 

 

至於婚後,您組建了自己的家庭,請您記住,您的伴侶是你的責任。在她最需要幫助的時候,應該出現你的身影。在她迷茫的時候,您幫她出出主意,照顧她。關於,房事,陳大慧老師,專門講過,30歲8天一次,40歲16天一次,50歲30天一次,60歲就要禁慾了,需要腎精來滋養五臟。這個可以參考。房事過後,多吃點枸杞,喝點黑芝麻豆漿。精力不會有多大損傷,保證身體健康

 

可能有人會問,戒斷過程中。抽煙喝酒的毛病可能會更重,因為戒色的戒斷反應會很痛苦,忍受不了的時候,抽煙,喝酒會更嚴重。這的確是一個問題,因為人的壓力總需要宣洩,既然避免不了,但是我們可以做到節制,多多參加體育鍛煉,不需要劇烈運動。散步,看看風景都很好。

 

飛翔老師說過,熬夜很傷身體,熬夜會影響身體的恢復,很多人會問:我迷上了遊戲,怎麼辦。玩遊戲避免不了熬夜。網絡遊戲 這東西,網顧名思義,即為不真實的意思。絡便為聯繫。遊表示流動,戲即為開心。說白了,它就是供大家開心,它是使我們開心,而不是我們被它綁架。我們是玩遊戲,而不是被遊戲玩,相信大家都不願意做誰誰的奴隸。

 

有吧友問我詳細的戒色方法。那我就講講我的戒色歷程和方法。我是先從戒斷意淫開始的,怎麼斷的呢,在大街上,在公共場合,對女子保持散視,或者不看。這讓我想起了小時候,小時候的我們不了解性是怎麼一回事,那是我們也不關注女人,我們看藍藍的天空,看綠綠的草,無憂無慮。而現在的我們,知道了所謂的性,然後愛看街上的女子,甚至意淫。這是對性的錯誤認識。了解了這個,我們就可以反其道而行之,先從不關注女子開始,同時提高覺悟,多看受害者案例。

 

有人會說,我也看受害者案例,怎麼不能提高覺悟?話說您真的看完受害者案例有深刻印象嗎?您能大體背下來受害者的精力嗎?多多問問自己,是不是自己做的不夠。然後說我戒色所做的事,我記得我剛開始戒色的時候,是下了大決心,因為當時我的是頭疼,是疼的厲害,實在是疼的我受不了,算是傷的比較深,下了大決心。但是有人可能會問:我傷的不是很深,下不了大決心。其實下大決心,不一定需要傷的深,因為有不少傷的輕的吧友戒色方面做的比我還好。傷的淺,反而恰恰是優勢,因為傷的淺的吧友,對邪淫產品接觸時間短,中毒淺,接受邪淫的洗腦少很多。這樣的吧友大腦存留的邪淫錄像少,在斷意淫方面能稍微輕鬆一點。而傷的重的吧友,更容易下大決心,對日後的戒斷反應期,和戒色懷疑期,有很大助力。雙方各有優勢,不需要抱怨,也不需要羨慕。不是有一句老話,上帝給你關閉一扇門,必給你開啟一道窗。

 

第二,我看了很多飛翔老師的戒為良藥,如飢似渴的閱讀,飛翔老師有很多中醫知識,值得我們學習。反覆看受害者案例,反覆看戒色視頻。我強烈推薦戒色勵志視頻。當吧友想手淫的時候,看上一段,給自己打氣,可消去很多慾望,建議試一試。

 

當然,我也有過戒斷反應期,我戒斷反應的時候,渾身難受,想自殘,想罵人,感覺有一股氣在身體裡流動。自然有緩解辦法,首先堅持到底,是您應該有的心理​​,其次,需要自我減壓力。比如,去做自己最感興趣的事情,學會放鬆。讓自己挺過戒斷反應期。在這一時期,煎熬感也是會有的。很焦慮,沉不住氣。但您要堅信鳳凰要涅槃,蠶蛹要成蝶。這個時候,沒有捷徑可走。這是量變到質變的過程,注定堅信。但您請記住,只有遙,沒有不可及的夢想。而這世上沒有什麼是別人做得到,而您做不到的事情,相信自己,加油

 

很多事,其實您自己想清楚就好。戒色這件事情是一定要做的,而煎熬期是一道必過的坎,這次您沒挺過來,下次,一樣還是得過這道坎。那有人會說:我不戒色,不行嗎。答案是,不行。因為如果您繼續邪淫,症狀會越來越嚴重,緊接著,症狀又會把您送到戒色吧。所以,既然一定要戒色,一定要煎熬。不如放開,朝邪淫大喊,我一定會戰勝你,你進攻的更猛烈些吧。

 

而堅持過後,便是雨後天晴,平靜而舒適。您會感覺生活的每一秒都很快樂。這種感覺比邪淫強大多了。以前的我們因為邪淫,失去的太多了。而戒色則會讓您更加感覺生活的美好。對刺激的事物也不過度追求了,因為平靜而閒適的生活,就使您發自內心的開心。而這樣的心態,恰恰是非常適合養生的,而長期追求刺激的事物。不僅危險,對身體也會有損傷。而弟子規說過: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敢有半點損傷。所以,我們要愛護自己的身體,就是間接對父母盡的孝心。

 

接著過了戒斷期後,便是戒色懷疑期,懷疑期的話,心理鬥爭會比較嚴重。心裡會否定戒色,這是因為癥結好的差不多了,你不被心魔虐了所謂,好了傷疤忘了疼。開始懷疑自己的堅持是否有意義。所以飛翔老師告訴我們一定要專業戒色,人的心裡變化無常。對戒色我們應該保持一種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的覺悟。一開始我們戒色大軍,人數少,裝備差,而邪淫大軍,人員多,裝備精良。如想以少勝多,除了堅強的毅力,還可以拉人,提升裝備。拉人的意思是多看受害者案例,而提升裝備,便是多看專業戒色知識。自然是越多越好,當人數上萬,裝備都是美武,那麼把邪淫大軍打到邊境之外,指日可待矣。

 

但是,戒除時,不可自傲,因為邪淫大軍,尚未消滅。在戒色吧這麼多年的總結當中,邪淫大軍,是不可能被全部消滅的,總有殘餘。但是一直壓制邪淫大軍,卻是可以做到的。第一,阻止邪淫大軍壯大。意思是,只要是關於過於暴露,不符合傳統文化的視頻,圖片,小說通通扔掉,堅決抵制。而您這時候應該提昇實力,提高覺悟。當您的戒色大軍的實力,像美國超越中國20年時,便可鬆一口氣,但必須保持警惕,因為邪淫大軍會偷襲,一定要防止陰溝翻船,把握好這幾點,相信1年之內,邪淫大軍秋毫不敢犯。

 

關於,生活習慣問題,我現在是不抽煙也不喝酒,我的原則也是不抽煙也不喝酒。因為我自從對邪淫上癮後,深知癮的難戒。我一開始就不碰上癮的東西,也就不會有後來的遭罪,因為我的長輩,最後都戒菸,戒酒,很難受。在此,告誡吧友,對於能上癮的東西,能不碰則不碰。

 

關於暴露女子的問題,已經說出散視的方法。很多人不知道散視是什麼。散視就是指因對學習不擅長,上課走神的狀態,漫不經心。聚焦則是過分關注,有些人可能會說還是忍不住怎麼辦。不得不說,這的確是一個不好處理的問題,因為邪淫就在您的八識田裡。而後天的學習,高尚的品德穩穩壓制住邪淫,卻是可以做到,而這就需要專業的戒色知識,不斷給自己增加品德的籌碼,進而取得成功。能穩穩壓制,便是成功。再談有些吧友,心裡已經變態了。開始對女子每個部位有特殊的嗜好。而看到女子就會有不符合道德規範的心思。如果您有這種嗜好,建議您提高道德修養。多孝順父母,多幫助他人,多報效國家。想要壓制住像這樣的不良嗜好,需要德,孝,善,忠。四聖方能壓制住。

 

一點點進步的問題,有人說,我在街道上,還是忍不住看女子。對於斷意淫,我還是戀戀不捨。這是因為您的戒色知識還沒學到家。靠毅力戒色,破戒只是時間問題。我很負責任地告訴您,每​​天進步一點點,就是最大的成功。

 

關於戒色日記問題,有戒色前輩也早就說過。每天一篇日記,有利於戒色。有人會問,戒色日記,寫什麼呢?我可以給大家支支招。第一,戒色日記裡可以寫,您一天意淫多少?因為什麼意淫?悟到什麼好的戒色方法?戒斷反應怎麼克服的,都可以寫下來以做日後的參考。

 

童真,說起來,我們大家每個人都有童年時代,我建議您去看看小學,初中的同學們,他們的臉上洋溢著稚氣,也洋溢著童真。當初的我們也是那樣,無憂無慮,可現在奈何被邪淫搞的像行屍走肉一般。您說,戒色是對還是錯的。

 

說到清高,我想對您說的一句是,我們要自愛,反觀有些人,看見街上的女子就走不動道,對著女子流口水。而您若反其道而行之,不看女子,不關注女子。反而女子會感覺您不一般,反而關注您,這才是雄性的驕傲。

 

很多吧友,會問我,關於早洩的問題,其實如果你真心想戒,早洩問題根本無需考慮。怎麼說呢,飛翔老師曾經說過,為了性而戒色,注定會失敗。過度關心性問題,其實內心還是對邪淫不死心。您只是因為不能繼續邪淫,而戒色。這就好比,一個惡人因為被惡人追殺,想尋求正義的庇護,庇護完了,繼續作惡。如果您為了道德,早洩恢復只是時間問題。因為您已經面向正義,腎氣也上來了。反觀邪淫者,整天意念紛飛,想盡邪惡。腎氣永遠上不來,早洩就永遠不會恢復。

 

有吧友問我的症狀是什麼,下面我就來講一講我的症狀。我的是心裡,常常焦慮無比,也有吧友感覺自己快要死的症狀。戒色絕對會有好轉。可能不是現在,但終會痊癒。有人提出,工作壓力大,疾病折磨,戒斷期,父母施加壓力。 4座大山壓的自己快要崩潰了。我也是這樣,所以我非常體諒您,我知道您的不容易。作為戒色吧一個戰壕的兄弟,我為您加油鼓勁。當然對於這4種壓力,師弟願意為您解決。如果忍受不了,建議您配合中藥和嚴格戒色。雖然嚴格戒色很遭罪,但告訴您一個好消息。疾病的折磨會提醒您戒色。至於父母問題。父母的心都是希望子女過的好,將來掙錢不遭罪。只要您每天做出一點點努力,父母們都很高興。戒斷反應期,建議散散步,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我知道現在跟您說的很容易,但,有時候做起來真的很難。但,我要說的是,你只要做出一點點改變,就是一種進步,就會對您的未來產生不可估量的影響,就可能會改變未來的軌跡。

 

有人說戒色吧是邪教,這裡我想論證一下,來到戒色吧的前輩,在精品貼,這樣的例子數不勝數,不必多說。第二,從我們的爺爺,父母的口中得知,邪淫是很丟臉的事,會罵邪淫的人不要臉,所以邪淫不是光榮的事。第三,就算退一萬步講,邪淫不是必須品,不像吃飯,睡覺。我自己想戒掉,不行?需要別人評價?正確路,導向正確的結果,你自己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拒絕色情好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