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偉大的色情實驗

 

廣泛使用的網絡色情是全球有史以來不知不覺中成長最快的實驗。幾乎每一個擁有網絡的年輕男性,都會成為熱心的測試員。加拿大研究員西蒙拉吉納斯博士(加拿大蒙特利爾大學教授)發現,大多數男性在十歲前就看到了色情,是被性愛吸引的大腦所驅動。用戶認為網絡色情比過去的色情(色情雜誌,小說)都有趣得多。為什麼會這樣呢?原因是永無止境的新奇

 

看A片的人為什麼這麼興奮呢?

 

大自然讓雄性持續與願意受孕的雌性繁殖,只要會周圍有新的對象。公羊,他需要更多時間與同一頭母羊交配。但是如果一直更換對象,就會發現結果完全不同。他可以在兩分鐘內就射精知道累翻為止。這就是所謂的柯立芝效應。沒有柯立芝效應就沒有網絡色情。人的柯立芝效應,內容是不停變換作為遺傳對象的女性(性幻想對象)讓男性對屏幕一直感興趣,每當看不同的色情影片時,他的大腦所釋放出的神經化學物質多巴胺的數量就會變多。公羊總會累,但是男性只要不同的點擊,他就能繼續觀看不同的色情影片,多巴胺也會持續釋放。

 

隨著網絡色情的發展,一個現代男性可以再十分鐘之內看到比他的祖先花幾輩子時間看到的辣妹還要多。問題是,他有一個狩獵者的大腦,過度的用腦使他的大腦發生了重組,因此認知了這個色情后宮。這個變化會包括獨處,偷窺,點擊色情,搜索色情,多個色情分頁,不斷求新,刺激和驚喜。

 

一個年輕的男生曾經問過,我們是第一代用左手手淫的人嗎?

 

然而,真正的性行為是求愛,感人,被感動,氣味,費洛蒙,情感聯繫和真人互動。

 

最後,當那個男性與真人伴侶相處時會有什麼後果呢?

 

研究人員對網絡色情的影響並不完全了解有以下幾個原因:

在2009年,拉吉納斯博士(文章開頭的研究員)試圖研究色情的影響。他找不到任何不看色情片的大學男性。因此,第一個嚴重的問題是,研究沒有對照組,這建立了一個巨大的盲點。想像著如果所有的男性十歲就開始抽煙,那就沒有不吸煙的種族,這樣的話我們就會認為肺癌是正常的。無謂的拉吉納斯博士雖然缺乏對照組,詢問了20位觀看色情的大學男同學“網絡色情是否有影響你或者你對女性的態度?

他們的回答都是“不,我不這麼認為. ”但他們已經使用了網絡色情長達十年之久,而且幾乎馬不停蹄,這就像是魚對水的看法。

 

與此同時,又給我們帶來了第二個問題。研究人員還沒有問20位男同學關於西姆巴多在“男性的衰落” 解釋的病狀。

 

性上癮症狀很容易被誤診為多動症,社交恐懼症,抑鬱症,注意力不集中,表現焦慮,強迫症和其他症狀。醫療工作者通常認為這些症狀是天生的,也許是上癮的原因,但絕不是上癮的後果。因此,他們常常用藥物治療這些男性,而忽略掉詢問這些患者是否有網癮。所以,男性從未意識到他們可以通過改變自己的行為來克服這些症狀

 

第三個問題有點難以置信,婚後適度性生活不會導致上癮,因為性愛是健康的。但是,網絡色情絕不是婚後性生活。網絡色情與婚後性愛的區別就像電腦遊戲和象棋的區別一樣。看著屏幕裡的裸露女性並不會自動保護你免受性上癮

 

在一個荷蘭研究院所做的調查中,他們發現在網絡上所有的活動,色情片最有令人上癮潛力。原因就在於原始的腦部結構,獎賞迴路,進化到推動我們去爭取自然獎勵,像是性愛和食物。因此極端的天然獎勵有獨特的能力來迷住我們。例如高熱量的食物和沒見過的辣妹給我們額外的多巴胺,太多的多巴胺雖然可以重寫我們的自然飽食機制。例如,給老鼠無限的垃圾食品,幾乎每一隻都會非常肥胖,這也是為什麼5個美國人當中有4個超重,一般的美國人患有肥胖症,這就是對食物上癮。然而,相比之下獎勵藥物如可卡因或酒精只有10%的使用者,不管是老鼠還是人類。

 

食物或性愛獎勵機制曾經是進化優勢,基本上來講,趁最好的時機獲取它。舉個例子,狼群每獵殺一隻動物可以獲得20斤的肉,或者是在交配季節,而你是男性領導者,但是如果交配季無限長會怎麼樣?這些衝上來的多巴胺可以告訴你的大腦做兩件事,首先他們會說“老兄,你中了不得了的大獎!”第二,他們會啟動一個叫Delta-FosB的一個分子開關。

 

多巴胺啟動Delta-FosB,並且開始積累在大腦的獎賞迴路。然而,隨著藥物或者天然獎勵的長期過量使用,累積起來的Delta-FosB會開始改變大腦,開啟能夠不斷循環的圈。如果繼續下去,Delta-FosB可以導致大腦變化,就像從上癮者中所看到的。所以這就開啟了多米諾骨牌效應,多餘的消耗導致多餘的多巴胺,多餘的多巴胺導致Delta-FosB開關的開啟,Delta-FosB開關的開啟又導致了大腦的變化。

 

那麼大腦的變化又有什麼呢?第一個變化就是麻木的快感反應。變化後,日常的樂趣(打球,看書,打遊戲)滿足不了色情上癮者;與此同時,大腦中其他的變化使大腦對色情有過度的反應。在色情上癮者的生活中一切都是​​那麼的無聊,而色情卻超級刺激。最後因為前段皮層變動,他的自我克制力出現了。

 

研究人員想強調的是,所有的色情上癮者會同時有大腦的變化和Delta-FosB開關的開啟。

 

科學家們用腦部掃描來觀察吸毒者們腦部的變化,這些掃描顯示吸毒者的快感有所減少。這些和其他變化也被視為賭博成癮,食物成癮,遊戲成癮和網絡成癮到目前為止,所有的大腦研究都只在一個方向,不斷地尋找新奇會導致成癮

 

研究人員之所以知道這一點當科學家研究已經康復的網絡成癮者時,他們發現,這些研究對象的大腦在自行恢復。不幸的是,這些研究中沒有隔離色情使用者,而且包括他們。現在情況變了,最終有一群男性不再瀏覽色情網絡。成千上萬的過度使用的男性自願放棄瀏覽色情網站。

 

這些男士就是拉吉納斯博士偉大實驗中缺乏的對照組。他們證明給科學家們看改變一個變量會有多大的影響。研究人員稱之為“男性的複活”,正好與“男性的衰落”相對。

 

為什麼熱愛色情,神誌清醒的男性會放棄色情呢?

一切原因都在於————陽痿

 

網絡色情嚴重影響了男性的性功能。偉哥等性增強藥物對這些男性已經沒用了,沒用的原因既不是藥物也不是他們的心態。而在於大腦中的物理變化。他們麻木的大腦給生殖器發送越來越弱的信號。正如弗雷斯塔醫生(意大利男科和性增強藥物主管)所說:色情成癮會使男性對色情網站有較弱的反應,緊接著性慾下降,最終變得不能勃起

 

一共有三點要記住:

 

第一,是弗雷斯塔醫生描述的經典成癮的過程,逐漸降低敏感度。

 

第二,色情網絡和和花花公子雜誌不同。年輕人的廣泛陽痿從未發生過。最終,陽痿是這些年輕人唯一會注意的症狀。他們忽略了哪些別的症狀?

 

大多數男性直到完全脫離色情才會發現。有一名接近30歲的男子是這樣說的“這八年來我找過精神學家和心理學家,我被診斷出有嚴重的抑鬱症,嚴重的社交恐懼症,嚴重的記憶障礙和其他症狀

 

我試過伊諾斯(抗抑鬱症藥物),利他林(抗多動症藥),鎮靜劑和帕羅西汀(抗抑鬱症藥物)。在兩所不同的大學被退學,被公司開除過兩次,吸過大麻來安撫我的社交恐懼症。

 

我被不少女性搭訕過,我想是因為我的長相和地位,但由於我的性格的難以置信的古怪,她們很快就離我而去。從十四歲開始我就是一個嚴重的色情上癮者。過去四年中我一直在試驗,最終認識到色情是一個嚴重的問題。兩個月之前我完全停止了,過程非常困難,但到現在我都覺得非常的值得。我已經停用了剩下的藥物;我的憂鬱症不再有了;我的記憶力和注意力比以前更加清晰;我覺得自己就像個萬人迷,而且我的陽痿也消失了。我感覺就像復活了一樣,人生給了我第二次​​機會。”

 

這就是為什麼年輕男性會出現在這些運動網站,健身網站,這些男人聚集的地方。基本上來說,他們在尋找獲得​​重生的方法。

 

 

arrow
arrow

    拒絕色情好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