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女朋友的幸福著想,我要改變自己、戒掉打手槍!

男網友自慰過度,造成早洩、陽痿!


問:

我在國中時就常常打手槍在國2國3時也打的很兇,幾乎每天一次。但我發現我在高1時開始變的易射而且時間也越來越快,甚至1分鐘就解決了,再加上我讀夜校容易熬夜所以體力越來越差,國中時就算熬夜到早上體力也很好。但是我有天突然啟發想要為了我女朋友的幸福和未來找想,我想節制最好每星期都可以成功禁慾。但由於我定力不夠最多3天我的手就自動解開褲子了!加上我本來性慾就很強事後半小時就想跟...再來一次,但我現在只能努力克制到每天或兩天然後一次這樣;只是我怕最後房事的時間會變成自慰的時間一樣快。所以我想找網路上的知識家們幫個忙,上次要忍到現在最多也只忍了3天,感覺十分的差。手淫之前都很爽,手淫之後罪惡感上身而且會出現焦慮!想問問有哪裡可以調養這方面的中醫?我擔心我會早洩或陽痿。

 

答:

我自己也是戒友,很好,打手槍一定要戒,我也是到了後來才意識到它的危害,開始找了很多資料來努力戒打手槍,以下是你問題的解答,我只針對如何控制性慾以及如何成功戒除打手槍的這兩個問題來位你解答:


1.首先,控制性慾,就要從戒意淫做起,而意淫就是性幻想。 
我們不妨回顧一下犯打手槍的過程:通常都是先有色情的念頭,此時如果繼續想,第二第三個在我们腦袋中所想的色情念頭繼續而生,然而如果沒有警覺,而越想越起勁,此時你會發現你已經想的臉紅心跳而無法控制,這時就必定犯打手槍了。要控制性慾,就得先控制自己腦中的念頭。 

2.而如何控制念頭? 

從上面犯淫的過程,可以得出一個結論:戒意淫,一定要在生起前三個淫念時,將其迅速攔腰截斷,效果才比較好,這個方法叫「心念頓斷法」。因為這個時候淫念處於「嬰兒期」力量較弱,我們的覺照之力對付起來綽綽有餘,不但戒起來很輕鬆,而且自心根本不受淫念的影響,這個時期也是「戒意淫黃金期」。一旦錯過這個「黃金期」,等十幾個、幾十個淫念生起來,就麻煩了。淫念已經到了「壯年期」,變的很強大,相反,我們覺照的力量就相對弱小了。想克制淫念就變的很困難了。所以,一定要將淫念扼殺在搖籃裏!除此以外再沒有更好的辦法了。 

淫念一起,當下迅速將它毫不留情地斬斷是戒意淫的訣竅。要快,越快越容易。 要快,越快越容易,慢了戒起來就很困難了。戒意淫關鍵在一個「快」字,可是慢了怎麼辦?只有懸崖勒馬強行加以克制這條路了。 


最後:要想控制慾望戒除打手槍,就一定不可以觀看色情相關圖片影片以及資訊,不要以為看一看只要不打手槍就沒關係。會犯打手槍就是因為那些色情影像殘存在我們腦中,刺激我們去想,而我們去想,就越想越興奮,最後當然又落入犯打手槍的輪迴了。
 

所以記得,要戒打手槍,以下是我認為很有幫助結論:


1.絕對不能看任何色情相關,如果看了,一定必犯!

2.要控制好念頭,不要一直想,轉移自己注意力,想打時去打打球,沖冷水,斷色情的念頭要越快越好,如果沒有斷而一直想,一定必犯。

3.想想打手槍對自己的傷害:體力變差,智力下降(有根據),變的自卑內向(有根據),還有社交恐懼症(也就是和人相處逐漸會發現會給別人與自己不自在的感覺,然後內向緊張自卑,這只有自己有體會過才知道了……) 

4.戒意淫最大的障礙就是:我們內心壓根就捨不得將淫念攔腰斬斷!所以,不要再想美女有多麼美好,其實是假的,多看<不淨觀圖>有助於控制慾望,雖然有點可怕,但看了你就知道其實人體並不美,都是屎尿組成,接著對於女生的性慾也就降低了。 

5.多看戒邪淫的文章,一定要多擷取戒打手槍的資訊,對於借打手槍這超有效,因為得支打手槍的害處很可怕,你才會以這些資訊來淹沒你的欲望。 
 


 

加油吧,助戒打手槍順利,以及所有看到這篇文章的人,如果有打手槍也要戒掉,真的是為大家好。

 

建議可多看戒淫文章,為了你的女朋友未來的幸福著想、如果你希望未來成為更好的男人、更負責任、有擔當有成就的好男人:一定要戒掉喜歡自慰的習慣。來聽聽女性對於手淫男人的評論吧!

 

推薦必讀1:一位女性旁觀者對手淫男人的描述

推薦必讀2:好的女人,不會喜歡沉迷色情的男人!

 

事實證明,不自慰的男人,懂得「戒色保精」把身體最珍貴的能量拿來充實自己在各方面的成就,如鍛練身材或事業工作上…而不是沉迷在色情自慰的世界裡,因為戒除手淫而交到好女朋友的案例真的太多!

 

推薦實例1:戒除色情和自慰,讓我交到好的女朋友!

推薦實例2:戒色半年後,有三個女孩子主動追我!

推薦實例3:戒淫一年,成功交到好女友!

 

當你知道自慰的壞處,色情背後的真相時…我保證你再也不想手淫了!那是一種噁心的惡習,沒有女人會喜歡你愛看A片打手槍的 OK?要知道那是很不尊重女人的行為,看色情片只會讓你失去男人的氣概!

 

1.掌握原因:自慰為何會上癮?

2.透視真相:日本A片不過是一場騙人的把戲!

3.勇於改變:男人想更有魅力,請停止自慰!

4.全新人生:不打手槍,是這輩子最聰明的決定!

 

更多經典「戒色得善緣」之系列文章:

推薦:

拒絕情,做個好男人!-為事業與愛情努力奮戰。

 

全國最大的戒淫網站!

http://jeise.pixnet.net/blog

1.男生後悔邪淫、手淫的懺悔錄

2.不邪淫的好處

3.邪淫的壞處、果報

 

歡迎分享本文,幫助更多人戒淫得善緣!

 

arrow
arrow

    拒絕色情好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