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色助我考入985高校

分享http://jeise.pixnet.net/blog/post/63146041

發布:一切皆空

 

下面將詳述戒色心得以及體會:

這次戒邪淫大概堅持了100天以上,因為已經基本上過了瘋狂邪淫的階段,即使破戒也是偶爾一次,因為這樣,每次戒邪淫就沒有再記錄天數,因為我早已經決定把邪淫在我的字典裡永遠,徹底的抹去,不但今生,乃至生生世世,任何時間,任何地點,任何理由,任何情況,犯邪淫永遠都是不被允許的,現在,我也把邪淫視作墮落的底線,只要犯了邪淫,就是犯了最大的過錯。不容輕易放過。有人會問,這樣未免有些偏激了吧?如果您也有這樣的疑問,請繼續看下去。

 

我所不容忍的邪淫,並不是徹底的禁欲,人的淫欲分為邪淫和正淫。所謂邪淫是指在不合適的時間、地點、因為不正當的理由發生的由淫欲而引發的行為(具體概念可以參考《壽康寶鑒》或者百度),而正淫是指夫妻之間合理適當的性行為。請大家站在另外一個角度審視一下,xing行為的意義何在?跳出我們是人類這個視角,反觀一下這世界上所有的生物,我們不難發現,性行為存在的意義在於---傳宗接代,而並非是一種取樂的行為。

 

但是我們為什麼熱衷於此呢?這樣來說,假設性交是一件極其痛苦的事,所有的物種都逃避xj,那麼這樣下去不用多久,所有的物種都將滅絕,所以,為了繁衍需求,我們被天賦在xj時有一種快感。

 

這是自然規律,我們無法視而不見,但是問題在於,我們某些人類因為貪婪這種快感,已經付出了巨大的代價!動物交配絕對不是隨隨便便的,我們都知道,動物通常只在發情期才會交配,其實我們人類也絕對不是隨隨便便就可以xj的,我們作為這世界上的物種之一,也一定有自己的規律,問題在於,當今世界的媒體以及社會風氣的墮落,隨時隨地的刺激著我們,我們的自然規律早已經被打亂!也許你會問,這樣沒什麼不好啊?本來就挺爽的啊!但是你是否反思過,這短暫的快感後面代價是多少?

 

剛剛我們提到性是為了傳宗接代,就是把上一代體內的精華傳給下一代。明白了這個道理,我們會知道,夫妻之間的正淫無可厚非。我們再這裡絕對不是提倡禁欲主義,而是實事求是的分析性這件事的利與弊。

 

“養生者善寶其精”,我們現在的問題在於,洩精太隨意了!

如果給你一包鑽石,你會不會隨隨便便就把它丟掉幾顆?相信聰明的你一定不會做這樣的傻事!但是,看似聰明的我們,卻把比鑽石珍貴一百倍的東西隨隨便便丟棄!那就是我們的精!精對於我們男人來說比世界上任何金銀珠寶都寶貴一千倍,一萬倍!因為這是我們作為男人的核心能量!

 

大家都看過鋼鐵俠吧?你說如果鋼鐵俠那一套裝備,沒有那個能量塊,又能發揮多大作用呢?我們的精,就是我們的能量塊啊!有了這個能量基礎,我們才有可能做成功的事,得到想要的東西啊!而反省一下,我們是怎麼對待自己最寶貴的精華的?都白白的浪費給衛生紙了吧?人家高精尖人事用來建功立業,我們卻來自我踐踏?如果是把我們最寶貴的東西用來傳宗接代也好,但我們並不是啊!也許有人會說,那有怎樣,我就是sy了,我就是爽了,可我不是還活的好好的嗎?是的,因為你年輕,你今天的身體狀況是一生中的頂峰時期,你現在的確還沒有感受到邪淫帶來的影響,但是我們的一生中年輕的日子又有多久呢?你能保證後半輩子不出問題嗎,身體還能抗住嗎?你能保證你的下一代的身體還是很健康嗎?如果你說,無所謂,我只要現在舒服了,我才不管中老年的痛苦,我才不管下一代是不是脆弱難養,今朝有酒今朝醉,那好,如果您心甘情願飲鴆止渴,請您不要繼續讀下去,抱歉,打擾您寶貴的時間了!但是我希望大家不要做這樣目光短淺、做事不計後果的人。

 

也有人說,我身體好,即使現在縱欲,老年也能扛得住,是的,您身體好,這是您的福報,但是。您能忍受一生碌碌無為,受人輕賤,考試考不中(邪淫最損功名,詳見《文昌帝君陰鷙文》),求官求不得,不得如意眷屬,如果您能忍受這一切,那好,同樣請您離開,抱歉耽誤您的寶貴時間了。但是我奉勸您一句,男人,還是應該有點骨氣的。

 

近年來,越來越多的人受到邪淫和色情的傷害(戒色吧由寥寥幾人飛速發展到160多萬人,同時興起了眾多戒色論壇,公眾號,公益講座等),網上也很容易查到邪淫的危害,具體的請大家自行百度,在這裡,我僅對我自己親身受過的危害給大家講講,以證明“萬惡淫為首”此言不虛。

 

我邪淫之後親身經歷過的傷害有:

 

1.腦力下降,曾經奧林匹克數學競賽拿過獎的我,邪淫之後聽數學課都非常困難。

2.精力不足,整天昏昏欲睡,沒精神。

3.經常心悸,失眠多夢。

4.經常鬼壓床

5.打籃球經常崴腳,傷手指。

6.小腿經常抽筋。

7.鼻炎加重。

8.吃完早餐就拉肚子。

9.滿臉油光,目光呆滯。

10.耳聾耳鳴,聽不清人講話,反應遲鈍。

11.口臭,腋臭。

12.愛出虛汗。

13.是在發育期染上邪淫,所以耽誤了生長,導致個子不高。

14.常年手足冰涼。

15.虛胖,體能很差。

16.成績下降,上課聽不懂,容易瞌睡。

17.遭人看不起。經常被輕賤。

18.運氣變差,做事不順。

19.沒有女生喜歡。

20.社交恐懼。不敢當眾講話

21.經常心浮氣躁,不得安寧。

22.經常做錯事

23.愛胡思亂想,感覺每個人都討厭自己。

24.內心相當脆弱。只敢拿自己的父母撒氣。

25.記憶力嚴重下降。

 

暫時能想到的就這麼多,還有很多很多潛移默化的影響,沒辦法用語言表達。以上這25條我不敢肯定都是邪淫直接導致的,但是自己戒除邪淫之後。這些症狀有很多消失了,沒有消失的也大有改善,所以我肯定,以上這些雖然不一定跟邪淫有直接的關系,但一定脫不了干係!

 

接下來,我就為大家談一談我戒掉邪淫之後的改變吧。

 

1.面貌變得清秀,有幾個女生說我變白了。

2.目光變得有神,不再呆滯。

3.再沒發生過小腿抽筋,鬼壓床。

4.體能有所恢復。

5.有女生喜歡了。

6.腦力恢復(已考取某985高校研究生)

7.睡夢安穩

8.內心寧靜而愉悅(這種快樂無法簡直無法形容)

9.鼻炎有所緩解

10.耳聾耳鳴消失。

11.口臭消失

12.身體健康

13.運氣變好,做事變順(不邪淫的前提下)

14.遇到很多善緣

15.生活找到目標,充滿希望。

16.邪淫導致高考失敗,戒邪淫考取研究生,我想我可以這樣定義。

 

好處。暫時就想到這麼多,整個變化可以用“換了個人”來形容,過於我的老朋友沒有發現我的變化有多大,但是我內心很清楚,此我,已非彼我。如果您已經看到這裡,說明您認可上述觀點,至少不反對。那麼接下來就是幹貨了,請您務必繼續讀下去!萬惡淫為首,戒邪淫改變命運,那麼到底應該如何戒邪淫呢?

 

一,對於初戒者,首先向您推薦

 1,“百度戒色吧,戒擼吧,sy後遺症治療吧”

 2,“喜馬拉雅聽書軟件搜索大悲拔苦公益講堂”

 3,戒為良藥》必讀

 

你要做的就是:

1,徹底刪除黃源,什麼種子,圖片、鏈接徹底刪除,記住一定是徹底,哪怕留一個圖片也足已死灰復燃,導致你前功盡棄。

2,非禮勿視,莫說色情,就是美女也不要貪戀,記住,第二眼著魔。都知道眼睛是心靈的視窗,你通過視窗給心靈投了太多的定時炸彈,你怎麼可能做到在面對誘惑時心如止水呢?所以,切記切記,非禮勿視。誰讓我們都是中毒之人呢?

3,每天大量閱讀吸收上述內容,已此為導彈對黃毒進行地毯式、洗腦式轟炸!一有時間就讀!瘋狂的吸收,初戒者中毒太深,非此不能抵抗淫魔。

4,少葷多素,早睡早起。

吃肉多了增長淫欲,初戒者定力本來就差,吃肉太多就更不容易控制自己了;而早睡是為了加快身體的恢復,飛翔大哥說過:熬夜+久坐+縱欲=完蛋。

對於剛剛開始戒色的朋友,以上四條務必做到。

 

二,對於老戒友

 

所謂老戒友,是指已經深刻認識到邪淫危害,而且已經大多走出瘋狂邪淫這個階段,但是,還是會間歇性破戒。偶爾身體不受自己控制,身體有所恢復,但是總在“恢復-破戒-恢復”中循環。我本身就處在這個階段,今年我發願,在7月份之前。走出這個階段,在戒色的道路上更進一步,以前邪淫的自己是

 

第一階段:下體控制大腦;

 

現在是第二階段:大部分時間大腦控制下體,偶爾下體控制大腦;

我計劃在7月份之後,達到第三階段:大腦控制下體,我要掌控自己的身體,我要掌控自己的人生。因為我本身也還處於第二階段,所以我只能在此跟大家分享一點經驗,不敢談方法。

 

對於老戒友:

1,不能再把戒色本身當成一件事,而是要努力工作,努力學習,把精力放在正面的事上,這樣自然能夠不斷弱化邪淫。

2,隨時保持警惕。每天要有定課(每天必做的功課)。永遠記住,當你以為不會破戒的時候,就是快要破戒的時候了。無論戒了多久,戒的成功,對邪淫必須不共戴天,勢不兩立,否則極有可能千裡之堤,潰於蟻穴。成功需要做對很多事,想要毀掉它,做錯一件就夠了。至於定課,如果戒色的覺悟意識尚低,就看戒色文章。如果有所厭倦,不妨看看聖賢教育類的經典。

3,同時戒掉:殺盜淫妄酒,貪嗔癡慢疑。除了邪淫,還要小心它的九個同夥。這就是把戒色上升到修行的高度了。其他九種習氣,便是導致你偶爾破戒的罪魁禍首。因為你已經過了戒色初期,深刻認識到邪淫的危害了,這時候淫魔對你無計可施,因此他就會通過殺、盜、妄、酒、貪、嗔(發怒)、癡(愚癡)、慢(傲慢)、疑(懷疑)來令你糊塗失控,從而間接令你破戒。比如:當你醉酒之後,稍有一點刺激就能讓你破戒。人在生氣的時候智商為零。其他習氣也是同樣的道理。所以如果您想由第二階段晉升第三階段,恐怕您得從對治其他習氣以及惡習上下點功夫。

 

再次向您推薦《聖賢教育全球同學網》《聖賢教育改變命運》《中華傳統文化復興網》《弟子規》《菜根譚》《了凡四訓》《朱子家訓》

 

4,斷惡修善。這世間的作用都是相互的,想考高分首先要努力學習;想得到別人尊重,先要尊重別人;想要發財,除了努力還得佈施;同理,想要得到好報,首先要行善。想要順利戒除邪淫,先要幫助別人戒邪淫。總之,你發射出去的能量,包括言語行為,最終將會已相應的方式回到自己身上。

 

 “貨悖而入者,亦悖而出”---《大學》

 

以上就是從認識性,邪淫的壞處,戒淫的好處,戒色的方法四個方面的一個簡單闡述。希望能夠對您起到一定積極的作用。

 

接下來,我將懺悔此次破戒的過程,希望大家以我為鑒。

本次破戒的背景是在近來沒有什麼壓力,生活比較安逸穩定的情況下。具體過程是這樣的:

 

晚上躺在床上,覺得無聊便玩起了遊戲(閒則生邪),遊戲越打越上癮(貪心),一直熬過了正常睡眠時間(子時不睡,影響了陽氣的生發,同時頭腦昏沉,內心紊亂)。遊戲打的沒意思了,也失眠了,此時更是閒則生邪,加上頭腦已經不清醒,淫魔開始潛入。接著便瀏覽新聞→擦邊新聞→擦邊圖片(此時還沒有淪陷,因為之前戒的比較成功,正氣充足,淫欲之頭火還沒有升起)sq網站(這時正氣迅速下降,明知即將犯錯)此時已經過了子時,引起了陽氣的生發,從而正氣更弱,而邪氣更強,再這樣一種趨勢下,最終破戒。反思這次破戒的原因,並不是由於色情刺激直接引起,而是由於傲氣,貪心,懶惰所導致。破戒的感覺真的超級爛,當你享受了戒色後那種清新愉悅,順利開心的大快樂之後,就再也不想回到邪淫狀態中的自己。戒色好比健身界的一句話:塑造自己的過程是痛苦的,但我們終將收獲一個更好的自己!

 

加油!各位!讓戒色成為我們人生中的真正一次轉折點!讓我們自己來真正的掌控一次人生!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

 

起這樣一個標題,確實是為了吸引大家的注意,不過我沒有說謊,考入985是貨真價實的,沒有戒色,也不可能考上。主要是想把自己的戒色經驗告訴大家,鑒定大家的信心,希望大家理解!

 

同時,懇請諸位朋友對以上觀點中不如理如法的地方批評指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拒絕色情好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