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看A片自慰嗎?

小心成為「早洩部隊」!

 

 

因為早洩,我已經被女人拋棄兩次了。

 

30歲的凱文穿著潮T,在醫院裡當營養師的他,注重營養、愛運動,身材好、顏值也高。會談那天,天氣熱,他穿著坦克背心,十足十的小鮮肉,怎麼會被女人拋棄?我在心裡狐疑著,卻沒機會瞭解,因為那次會談結束飛快。

 

他說:「我是營養師,去過泌尿科,該做的檢查都做了。荷爾蒙沒問題,抑制射精的藥也吃過,都沒用、沒用。你們網站我看得很清楚,我這肯定是心因性的早洩。這問題不處理好,我就別想再找女人了。就這樣,快點開始吧。」

 

哇!好急躁的性格,真符合早洩的人格特質。

 

隔沒幾天,我和凱文就見面了。坐在訓練療癒室裡的他,不停抖腳,神情比會談時更焦躁。我告訴他,要改善心因性早洩得先「抓漏」,他得好好交代過去的性經驗。

 

我國小就開始自慰。從小是運動員,身體很發達吧,小學四年級就有性慾了。那時候不用手,就是用身體壓著棉被磨,很快就可以解決,第二天再跟媽媽說夢遺就好了。上國中,同學拿A圖給我,叫我去廁所打手槍,我才知道要用手,之後就常在訓練空檔溜去打手槍。上高中開始看A片,有時候去同學家,有時候在自己家,每次都要躲家人,還蠻緊張的。一直到上了大學,有自己的房間,才開始不用躲。我大概每天都自慰吧!

 

聽起來,凱文性慾大、自慰多,到大學前自慰都在緊張兮兮的氣氛中進行。「喔,那大學自慰不用躲人,有比較爽嗎?」我進一步追問。「嗯,口味有越來越重。以前還是怕被抓到,只敢下載一些比較正常的。爽度應該差不多吧。看A片打手槍都一樣阿,先看一下女優的臉和身材,接著快轉到打炮,尻出來就關掉了。」

 

嗯嗯,凱文的自慰模式果然是典型的快打快射。「那後來戀愛呢?」有些人自慰歸自慰、做愛歸做愛,不見得沿用同樣模式,得再細問。「我很晚才開始有性經驗。大學畢業才有第一次機會。對方是學姊,有一天約我吃飯就直接說要開房間。

 

我太緊張、太興奮,褲子才剛脫就硬梆梆了,她手一摸上來我抖一下就結束了。學姐說沒玩到,我得付房間錢。之後她又約了好幾次,每次都沒進去。她叫我回去多看A片自慰,等到不那麼興奮了,再找她。只要能進去,房錢算她的再加請我吃牛排。

 

我們是念營養的阿,對生理也算瞭解,我想我的陰莖一定是太敏感了,為了尊嚴,無論如何也要讓學姐付房錢。我就開始一天自慰4、5次,弄到都有點難勃起了,才打電話給學姐。結果那次更慘,我居然沒有勃起就流出來了。學姊馬上穿衣服走人,再也不接我電話。」哇!這位學姊氣勢驚人,小鮮肉凱文怎麼招架得住。

 

「對啊!我後來就對年紀比我大的女人很感冒。過了半年,我看上一個女同事,其實沒有很喜歡,普普通通,但蠻聊得來的,我想試試看自己到底行不行,就跟她交往了。第一次做愛,我很緊張,但幸好可以放進去,雖然也很快但總算成功了。」

「後來交往的一年多,我們很常做愛,大概都有一分鐘,雖然沒有很久我覺得還蠻OK的。情人節我在餐廳等她,她卻傳LINE跟我說,
她覺得自己只是我洩慾的工具。因為我做愛都只顧自己爽,一點也不在乎她!才剛有感覺就得結束的失落感。然後我就被甩了。再這樣下去,我真的只能跟A片在一起了!」

 

oh, no!凱文先生

你不僅不能跟A片天長地久,還應該立刻分手阿!

你之所以早洩,就是因為你本來看A片自慰的反射習慣就是高效率的,一尻就要射,絕不浪費時間看多餘A片。不自覺的把控制射精的反射神經,訓練成了速戰部隊,從此看到黑影就開槍,怎麼也慢不下來。

 

之後學姊那段經驗,更讓你搞錯了方向,進行了一段加速射精的自我訓練。透過大量看片打手槍,想讓陰莖不要那麼敏感,確實成功把陰莖敏感度降下來了,但也因此變的比較不容易勃起,而且射精的反射反應還是一樣快!所以才會未勃就射,被學姊秒殺。

 

至於後來和女朋友的性愛,說起來只是可以勃起,射精的速度和打手槍一樣,都很講究,才會被女友說你只是把她當成洩慾工具!

 

接下來,你得展開一段復健之旅,先把A片都燒毀,鍛鍊控制射精反射的能力,之後才能放慢速度,享受和女人慢慢愛,身心合一、心滿意足的做愛樂趣。

arrow
arrow

    拒絕色情好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