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色四年,感恩戒色吧,是戒色吧拯救了我!

https://www.qiusuoo.com/zh-tw/5969

作者:控制自己

在四年前,準確地說是在五年前我遇到了戒色吧,為什麼開頭我要說是四年前呢,因為從四年前開始一直到今天我未破戒,讓我人生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這個帖子我會持續更新,有時間了就會更新,下面來說一說我這幾年走過的路程!

在十六歲那年我身體差到了極致,頻繁縱慾,有時一天能SY好幾次,其實我才SY了四年,可是為什麼我身體就已經差到了極致呢,因為我從小就對異性感興趣,從小就學會了yy(從記事開始)小學就學會了親女同學,而後在小學一年級六、七歲的樣子,學會了上網,剛開始只是玩遊戲,天天通宵(這個時候就已經開始傷身體了,久坐加熬夜),但是由於父母給的身體底子好,加上好吃的都給我吃,剛開始身體還沒有什麼癥狀

這樣持續到四五年級十一二歲的樣子,接觸了黃色錄像,和朋友學會了sy,但是由於年齡太小sy根本不出來東西,只是一時的追求快感,但是對身體的傷害也是非常大的!!!而後就迷戀上了這種虛無縹緲的快感,毀壞自己的身體,我清楚地記得在12歲那年我在廁所看黃色小說,又開始追求那種令人墮落入地獄的快感!在那一次我sy出來了!!!當時還在想為什麼這次不是尿出來的尿呢?

後來我明白了這是什麼東西!!是我們身體內寶貴的腎精,是先天之本,是我們身體的精華!!我就這樣把身體最寶貴的東西開始了一次又一次地丟棄,讓自己一步一步走進惡魔的深淵!!就這樣上網(久坐、熬夜、SY)三大惡魔就被我這樣帶進了我的生活,一直持續了四年,在這四年間我還帶壞了很多朋友,每天渾渾噩噩,運氣越來越差,學習越來越差,身邊的朋友也全部都是渾渾噩噩的所有積極向上的朋友都離我而去,這就是吸引法則!!開始變得膽怯,在外面受欺負了不敢反抗,有朋友幫我我也不敢反抗,回到家卻對父母發脾氣,那時候的我根本就不是人!!!

就這樣,家庭也因為我變得搖搖欲墜,總是因為我吵架,在這個過程中我還有過一絲懷疑,我身體越來越差,家庭越來越差是不是因為我的邪淫呢?伴隨著疑問在網路上搜索到了一些磚家寫的無害論,我內心狂喜啊,原來跟邪淫沒關係,我開始更加瘋狂地邪淫,一度邪淫到快要暈厥過去!!就這樣不停地摧殘自己的身體。

直到16歲那年的夏天,一次SY後我昏昏沉沉地睡去,就在這一夜所有癥狀瘋狂地爆出!!半夜醒來我的生殖器官水腫了2圈,是水腫不是勃起!!而後早晨一起來渾身感覺冰冷,大夏天的別人都感覺熱,而我感覺渾身冰冷,到了中午大太陽曬都感覺不到溫暖,感覺渾身毛孔被蟄得特別疼,大夏天的起一身雞皮疙瘩!!整個腦袋都是昏昏沉沉的,感覺就快要死掉一樣!!!

在恐懼驅使下我在網路上瘋狂搜索,無意間看到戒色吧這三個字,說戒色吧可以拯救正在墮落在色情危害的人,抱著疑惑的心態我下載了百度貼吧,進入了戒色吧,看了兩篇文章後我被深深地震撼住了,看了當時幾個老前輩的分享我痛哭流涕,我終於找到了我身體被殘害成這樣的原因了,那就是邪淫啊(邪淫包括手淫、意淫、婚前同居、同性戀、等一切婚前性行為)!!!我開始了瘋狂地瀏覽戒色吧,就像當初我瘋狂地迷戀黃色錄像一樣,我瘋狂地看戒色吧裡面的每一篇文章,看每一個前輩的慘痛經歷和戒色方法!!!

就這樣我開始了我的戒邪淫之旅,和大家一樣剛開始我是強制戒除,大家也知道習氣的力量是多麼強大,雖然強制自己沒有SY但是腦袋裡面YY並沒有斷,並且因為強制戒除但是YY並沒有斷掉所以我有在大街上看到任何一個女性我都有勃起想要射精的感覺,大家可想而知當時的我已經到了何種程度,這是多麼嚴重啊!!!走在大街上只要看到異性就有想要射精的衝動,所以不要和我說陽痿啊,腎虛啊能不能恢復,我當時都已經成了廢人了,我都這樣堅持過來了,你有什麼理由再讓自己破戒?難道你也想到瀕死狀態再開始戒?我告訴你那就晚了!!!

 

就這樣第一次強戒我戒了3個月,但是傲慢心就升起了,感覺自己多麼多麼了不起了,和很多戒友一樣想著自己已經成功了,可以試試自己的定力了,湊巧的是正好有一個黃色群我沒有刪除只是屏蔽了(這條經驗告訴大家一定要刪除一些黃源,任何一點黃源都會導致破戒)然後我就把黃群給打開了,正好看到一個黃色小視頻,當時想著自己都戒了3個月了,肯定不會破戒了,順便試一試自己的定力(有這個試定力的想法也是必破戒,所以一定不可以有僥倖心理)就這樣我看了一個短視頻,當時我竟然還忍住了,現在想一想是因為當時家裡人多,所以忍住了,第二天家裡人都出去了就剩我一個人在家,我被慾望主宰了!!!滿腦袋都是昨天看過的短視頻,就這樣被慾望驅使著打開了,打開後我就控制不住自己了,在床上蹭了不到半分鐘就交代了,突然我又想起3個月前自己的瀕死狀態!!我後悔不已啊!!!大家一定要借鑒我的慘痛教訓,少走彎路啊,這是我的切身經歷啊!

 

隨後我又陷入了瘋狂看文章,瘋狂學習戒色知識,這個時候我學習到了強戒必破,不凈化思想、不提高思想覺悟必破,試定力必破,有傲慢心必破,不刪除一切黃源必破,就這樣我開始調整自己的心態,每天只要有了空餘時間我就看戒色文章來清理思想裡面的黃毒和無害論的誤區,每天必看戒色文章,在學習的過程中我接觸到了傳統文化!我接觸的第一個傳統文化是一個叫做胡斌的年輕人的傳統文化演講視頻,沒看過的可以看一下,這個視頻給了我極大的震撼,讓我學會了百善孝為先!!想要戒邪淫順利一定要孝順父母!!做善事!!因為只有這樣才可以培養正氣來抵抗你的邪氣,來幫助你戒邪淫,真的特別管用,大家一定要孝順父母,做善事!!!

 

在開始孝順父母和開始力行做善事後我戒邪淫比以前要順利了很多,在戒色吧很多前輩的分享經驗中我學習到了戒邪淫養生知識,開始適量運動,吃素(不吃肉真的可以降低你的慾望!!讓你晚上減少遺精和YY),早睡早起,開始力行孝順父母比如打掃家務,幫助父母刷碗,給父母洗腳(人生中第一次給父母洗腳,父母當時感動得哭了,說兒子真的長大了!!!當時我眼眶含著眼淚,強忍著沒有落下,心裡想的是父親!母親!這些年因為我你們辛苦啦,兒子不孝,但是從今天開始我一定要孝順你們!!)盡自己最大努力做善事,比如看到樓道有垃圾撿起來扔到垃圾桶,做善事不論大小,只要是你能夠做到的你去做了都有很好的培養正氣的效果,主要是看你的發心!!!

就在這時候我又遇到了非常棘手的問題!!!

 

剛才所說的棘手問題就是頻繁遺精,相信這個問題也是很多戒友的一塊心病,但是大家一定不要害怕,因為頻繁遺精一定可以恢復,頻繁遺精就是我們長期SY腎虛導致腎氣不固,鎖不住精導致的,這個問題反反覆復折磨了我3年,每次遺精後我都有一種想要放棄的感覺,但是我內心就會出來另一個聲音,能救我的只有我自己!!!我不能夠被心魔打敗,我不要成為慾望的俘虜,我要戰勝我自己!!!頻繁遺精時好時壞,在這個過程中我總結了很多,首先飲食一定要清淡,虛不受補,我們不要想著吃一些大補的趕快恢復,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我們的身體也是被我們日積月累摧殘成這樣的,已經漏洞百出了,越補越虛,反而會成為身體的累贅,這個時候就要多吃五穀雜糧讓身體慢慢修復,給身體時間,不要想著急於求成,一定要腳踏實地做好每一步,戒邪淫沒有捷徑,恢復身體更沒有捷徑!!!切記!!!第二點是早睡早起,為什麼呢?因為熬夜傷腎也非常厲害,如果你不把熬夜的習慣改過來你的恢復將非常緩慢,腎氣一定恢復得非常慢,頻繁遺精自然也就好不了,熬夜禁止了也一定要做到早起,因為早起你的陽氣才可以升起來陽氣不會被封殺,身體才可以越來越好,為什麼公園裡的老爺爺們天天起得那麼早,一天的精神也都特別好,就是這個原理前提是要早睡,盡量10點前就上床關手機睡覺,然後也不要久坐,如果因為工作和學習的原因要久坐那麼自己也要50分鐘起來活動一下,原理同熬夜一樣久坐也傷身!下一步就是適量運動,白天一定要找時間適量運動,適量運動是幫助身體恢復陽氣,陽氣充足了身體自然就恢復快了,然後就是要多喝水,長期SY我們的前列腺多少都會有些炎症但是不要怕,也一定不要做手術!!多喝水再將上面的幾條都做好就一定可以慢慢恢復,遺精次數就會慢慢降下來,這是我一路走來的經驗如果大家有什麼疑問可以提出來我們一起探討!

 

我的頻繁遺精是在戒邪淫的第四年才開始慢慢恢復的,因為身體受傷害太深了!!!所以恢復時間有些長,也是在第四年我有緣接觸到了佛法,有緣的師兄可以學習一下佛法對戒邪淫真的是有特別大特別大的幫助,這裡不強求,隨緣!!接觸佛法後整個人又得到了升華,在此我也見證了一件事情那就是只要你發心變好,並且盡孝盡自己最大努力做善事3年必定改變命運,實現人生的逆襲,這是我的親身經歷,而我也在第四年成功實現了逆襲!!所以大家都可以逆襲的!!!有幾個戒友比我的癥狀還要嚴重嘛?我都逆襲了,你,也一定可以!!!相信自己,能救我們的只有我們自己,別人只是輔助你提供一定的幫助,只有你自己從內心下定決心改變才可以!!切記!!!現在我的整個家庭都因為我的改變而改變,家庭越來越越好,父母也很少吵架了,最大的改變是我本人,整個人都陽光起來了,以前很久沒見的朋友見到我都說我的變化實在是太大的!!!變了一個人啊,還變帥了,都快認不出來了,現在我也接觸到了自己的事業,也正在努力發展,我相信我以後也一定可以越來越好,大家一定都可以的!!!

 

本人文采不太好,說的都是自己切身經歷,如果有戒友看到什麼地方有疑問的話隨時留言看到了一定回復,我們可以共同探討!!今天就想到了這麼多,下一步想到了還會繼續分享,如果有戒友有問題也可以留言我看到了也會把我所做到的都告訴大家!!

在這裡我又想到了在戒邪淫過程中最重要的一步棋子!!!!

那就是戒YY(YY絕對是戒邪淫裡面的至關重要的一步)為什麼說這一步是重中之重呢?前邊也說到了我戒邪淫4年多了但是在第4年開始我頻遺才有所恢復,身體各方面才有較大程度上的恢復這全都是因為我在第4年才發現了我每天的YY還是特別多,以前沒有注意,因為我一直都是被YY牽著鼻子走只要念頭一出來我就被慾望帶著走了,根本也就不會考慮也不知道自己在YY,所以啊YY真的特別傷身體,而且YY不戒也很難成功,真的是這樣,在第四年剛開始的某一天,我在想別人戒了一年兩年身體都恢復得很好了,為什麼我已經戒了3年多了身體恢復得這麼不理想呢?我相信有很多戒友也有過這樣的想法,然後我就開始尋找原因,到戒色吧求助,然後大量看成功人士的案例,後來猛然警醒了,發現自己每天總會勃起數次當時還以為是自己身體在恢復導致的,其實就是腦袋裡面潛在的骯髒畫面還是很多(就是YY)YYSY一樣都特別傷身體,YY是暗漏,思想一動心火就跟著動,心火一動腎水就被牽引而出,導致暗漏,在一定程度上YY甚至比SY還要傷身體,真的是太可怕了,就這樣借鑒前輩的經驗我在戒的第四年開始每天關注自己的念頭,以前未關注過沒什麼感覺,後來每天都在關注自己的念頭,後來發現真的太可怕了,每天YY的念頭不計其數地往外冒,原因有很多(比如看到美女,看到穿得少的,聽到別人聊黃色內容,開黃色玩笑,甚至是聽異性說話,聽歌等等)都會引起我的YY,當時我就被嚇到了,後來我下定決心找方法戒YY,在戒YY的過程中前期也是非常痛苦了,因為一天二十四小時都在和自己作鬥爭。

 

就這樣,我練習斷念口訣,我念的斷念口訣是根據自己的情況改變了一下,和原版不太一樣,感覺這樣方便自己記憶,我的斷念口訣是《念起即覺,覺之即斷,斷之即無》意思是(念頭起來了就要立刻察覺到,察覺到以後就要立刻斷掉不給念頭一點機會,斷掉之後就沒有了,就不要再去跟隨念頭了),就這樣每次念頭起來了我都默念斷念口訣,邊念邊想斷念口訣的意思,然後腦袋裡面還想像YY就是一條大毒蛇來咬我,再後來接觸到了佛法,有YY來時我也會再加上念佛,對抗邪淫真的特別的殊勝!!!就這樣每天練習斷念口訣,每天都在實戰,都在和自己的念頭作鬥爭。

 

打一個比喻,剛開始斷YY就像是我是一個手無縛雞之力的小孩,而YY就是一個大人,我基本上沒有什麼抵抗之力,但是我不氣餒,我不放棄!!!!我一直堅持斷念,在不斷實戰的過程中我的正念一點一點地強大了起來!!!!腳踏實地,堅持不懈,一步一個腳印!!!就這樣我走到了今天,偶爾腦袋裡面還會有YY想要冒出來,可是我的正念已經成長起來了!!YY出來的一瞬間3秒鐘之內我就可以把它斷掉,現在它就相當於一個小孩而我已經成長為大人了,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一定可以完全連一點YY的念頭都不會有,收穫一個無比陽光快樂的人生,把邪淫奪走的屬於我的陽光健康的人生全部都要靠我自己的雙手奪回來!!!!!!!!!!

 

關於戒YY的重要性我就分享到這裡,對於正在走這條路的戒友希望能幫助到你,並且通過這件事情我還總結出了一個道理,那就是不要抱怨,不要說我戒了多長多長時間了,為什麼我恢復得這麼慢,為什麼我這麼努力了還總是破戒?我想說,少一些抱怨多學習一些戒色文章,多學習前輩的經驗,多反思自己,切記不可有傲慢心,就像我第四年才發現自己的YY如此嚴重,這就是造成我前三年身體恢復並不理想的原因,所以現在感覺很苦惱的戒友,希望你們一定要從這一刻開始反思自己,肯定是我們自己哪裡還沒有做好導致成這樣的,一旦我們找出現階段存在問題的原因,立刻就會有一個跨越式的進步!!比如說我最近是不是又熬夜了,久坐了,長時間打遊戲了,只是強戒沒有學習戒色文章了,又大魚大肉了,沒有適量運動了,沒有孝順父母、沒有做善事了,又賴床了,看到美女又挪不開眼睛了(一定要控制住自己不該看的不看,不該說的不說,不該聽的不聽,不該想的不想)等等!!!還有很多暫時沒有想起來的,歡迎大家來補充,自己想起來了也會繼續更新的!!

 

這是我四年多走來的切身經歷,希望對大家有幫助,以後想起來什麼了也會持續更新,如果大家覺得好,就請大家幫忙頂起來,讓更多人看到,希望可以幫助到更多人,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https://www.qiusuo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拒絕色情好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