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戒色吧!戒色快一年了,真誠回饋!

https://www.qiusuoo.com/6407

作者:冷雨夜冷

感恩戒色吧,感恩一切為戒色事業做出貢獻的人!

各位吧友大家好,我今年34歲,手淫22年,如今戒色323天,107天時破了一次,現在216天,70多天未遺精。

以上的天數不能說明什麼,我的戒色才剛剛起步,因為戒色是一輩子的事,是一種修養,是一種人區別於動物的高尚事業,是值得一生修持,且利益一生的習慣!

懺悔篇

回首我走過的34年,無知、自私、貪婪、放縱、墮落、軟弱、窮困、下賤,畜生一般的我,過著地獄一般的生活,這一切都是邪淫所賜!

我家在農村,是中國標本式的農民家庭,父母老實憨厚,勤勞樸實。我出生於198058號,在家排行第三,有一姐,一哥。因為是最小的,父母也最為疼愛,80年代農村的物資還很匱乏,生活條件也不算好,但家裡好吃好喝總會留給我。大約在六七歲時,家裡養了一群羊,山區都養羊,哥哥那時十三四歲自然成了羊倌!我也會跟著瘋跑。和哥哥大小的堂哥哥們,有六七個也都放羊,我們是家族村子,那段時間也是我童年中最快樂的時光,青山綠水,藍天白雲。

我九歲那年我們搬家了,雖然也是農村,但是我們全家走出了大山,到了饅頭可以盡飽吃的地方。老家那九年成了我最美好的回憶,是那麼的純潔、純淨、美好!轉眼我12歲了,記得是上小學五年級,我們那裡的孩子春天都喜歡養蠶,就是放在小盒子裡養,摘桑葉餵,直到吐絲結繭,交尾後生出蠶種。我也養了,在蠶娥交尾時,下身躁動不安,硬了,狂抓了幾把,竟流出了黃色的液體,一種快感如電般擊中腦海,留下了深深的烙印,我至此不再純潔,地獄之門由此打開,淫魔竟這樣在我身上悄然附體,善神離我遠去,一個畜生就這樣誕生了,罪惡的因就這樣種下了,等待著我的將是地獄的懲罰。從此我變了,我無比貪婪那種快感的體驗,家裡、廁所、野外、田間、地頭,無處不有我邪淫的身影,我知道肯定有許多人發現過。學習一落千丈,和一些學習不好的人混在一起,迷戀上了打遊戲機,那時還沒有網吧,就是那種台式的遊戲機,沒錢,趁父母不在家,把家裡的糧食搞出去賣!

經過幾年的邪淫,一些症狀開始出現,陰囊潮濕,陰莖發冷,上初二時出現了失眠,就是睡不著,腦子像過電影一樣,一幕幕想事,失眠一直持續到現在!人變得猥瑣自卑,基本不敢和女生說話,上體育課時開始冒虛汗,體育老師還特意講過。上初三基本就像癡呆一樣,根本學不進去,也發誓要好好學,腦子像胡了漿糊一樣,學不進去,注意力無法集中,坐久了心裡就發慌,以上種種都沒有想到是手淫導致的。我已手淫近十年,似乎也感覺到危害,開始吃藥,吃的最多的是六味地黃丸,對一切補腎的藥都感興趣。2004年,在朋友的介紹下我在深圳市裡找到了一份銷售的工作,就是發傳單的,由於我內向的性格和猥瑣的形象,對我來說是巨大的挑戰,竟然不敢上前給人發傳單,有一位姓吳的主管悉心教導我,給我做示範,讓我突破了心理障礙,信心有了提高。在工作中我結識了生活中第一本名著,世界上最偉大的推銷員,我如獲至寶,充滿力量,有了要征服世界的慾望!我不再做過去的自己,我已擁有新的生命!我將用清潔與節制來珍惜我的身體,我絕不放縱生理的需求,我絕不陷入絕望與邪惡的深淵!只要希望成功,失敗永遠不會把你擊跨!一句句誓言,排山倒海,催人奮進!淫魔露出了輕蔑的微笑!在工作中,我性格開朗了許多,變得圓滑了,待人接物也有了分寸,可是再怎麼努力工作都沒有多大起色,最後還是走掉了,因為我從未放棄邪淫!但我內心是十分感謝那段日子的,它至少提高了我向上的積極性!

2004年我已邪淫10年,2008年回家了,媽媽竟不認識我,說我老得不像樣子,走兩步汗出如漿,還不如60歲父親的身體,眼眶烏青,眼珠如死魚眼,也不再提婚事了,能活著也不錯了。同學朋友鄰居,都不來往,我也失去了和人交往的能力,真正地成了孤人、獨獸!在家過了幾年,又出去流浪了。在西安,住在一家10塊錢的旅館裡,我開始考慮未來了,或者說考慮怎麼死了,我也很奇怪,在那種狀態下怎麼也不會哭,想哭卻怎麼也哭不出來,已經好多年不見眼淚了!回顧我淒慘的人生,無不是被邪淫牽著鼻子一步步,走到深淵。如果能多幾個人罵我畜生,也好減輕我的罪孽,驚醒新人認識邪淫之害!20131223日開始戒色,後半段,和大家分享戒色經歷,衷心感恩戒色吧,加油!

邪淫的日子過了一年又一年,時間到了201310月,在百度找戒菸資料時,發現了一個帖子,說有個戒色吧,有十萬人,發貼的人說自己也受邪淫困擾,戒了一年多,真誠頂禮,也不知是哪位戒色吧師兄的帖子,感恩,感恩,感恩。

就在百度查找,確實有個戒色吧,當時九萬多人,看了些貼子觸動很大,打算戒色,第一次戒了21天破了,因為不會玩貼吧,也沒有賬號,只是在百度裡看,也不相信自己能戒掉。那時症狀,失眠睡眠很少,手淫過後更難入眠,頭莫名奇妙地痛,耳鳴,陰囊潮濕,陰莖短小,像小孩的陰莖,陰莖發冷,陽痿,早洩,早洩十年前就有了,尿頻,尿不盡,包皮過長,虛汗重,身一動,就汗如雨下,肥胖,1.68米體重180斤,雙眼無神,黑眼圈等等。最主要的是和人失去了交流能力,不能和別人對視,看到認識的人十幾米遠就感覺不自然,不喜歡和人一起,要面對幾個人時,心裡會生出莫名的恐懼,是恐懼啊,不是一般的害怕。

聽說放生很管用,我也想快點好起來。一天下班回宿舍遇見一個賣魚的,魚不是很大,我不是很情願地買了四條魚花了11塊錢,去不遠的河裡放了。這是我第一次放生。我真心希望自己的狀態能好一點,和同事好相處,料想不到的是當晚上班就被領班不知道因為什麼事大罵了一頓。也開始懷疑放生了,就去網吧查放生資料,看到一個視頻是一個寺院中秋節組織的一次大放生,放生結束時魚兒列隊感謝,用身軀組成一個大月餅和一個6字。看得我淚雨滂沱,視頻不長就13分鐘多。我又看了一次,眼淚又刷刷往下掉,深深感覺到了放生的意義,更堅定了我放生的決心。建議初放生的吧友看看這個視頻!我是多年不曾流淚的人,也不知怎麼了,看了這個視頻就受不了,以後就加大了放生力度,放生一次50元左右,買了魚蝦,趕快跑到河裡放了,就念一句阿彌陀佛。放生後遺精明顯變少了,以前一個月三四次,後來變成了兩次。我大多是夢遺,有次做黃夢竟摸到了魚堅硬的鱗片,頓時驚醒,才想到放生魚蝦讓我躲過一劫,我以前做黃夢是必定會遺精的。(編者按:那個放生視頻叫放生的魚集體做隊列表演謝恩,可以百度搜到)

2014年七月,戒色120多天。在家閒太久了,我想該出去打工了,忙碌了應該會好一些,就去江甦了,天氣正熱,工廠淡季,工作也不好找,在廠門口面試會莫名奇妙地被刷掉,連續好幾次都是如此,我不得不信命了,我的福報已經被耗盡了,就連最累的活也找不到了。我身上僅剩300元了,我想,罷了,該怎麼樣,就怎麼樣,強求也來不了啊,去菜市場買了一些蝦放生了,因為地理不熟悉,提著袋子瞎跑,累得滿頭大汗,到了河邊放時死了大半,我坐在河邊放聲大哭,平靜了就起身走了。

第三天,找到工作了,從那以後身體如抽絲般慢慢恢復,我開始關注放生吧,明白了一些放生的道理和方法。我1.68180斤,可見我有多麼的胖,我吃飯毫無節制,無肉不歡。放生吧師兄對我開示:你不食素,放生功德都會被你吃掉。我陷入兩難,要我戒肉,比戒色還難啊,再說了,工廠活那麼累,不吃肉哪來的力氣乾活,也沒人專門做素食給我吃啊!但心裡對肉有了抵觸。每週休息日放生一次,一次放生上升到100多塊,戒色140多天時突然不遺精了,以前一個月最少也要遺精兩次,這個月15號沒有遺精,到20號也沒遺精,30號整整一個月都沒遺精。我再次回顧放生吧師兄的開示,放生吃肉總會吃光功德。我便決心戒肉,到飯堂時只拿青菜豆腐之類,紅燒肉、雞腿、魚肉,誘惑很大啊,有時直接拿肉吃了,放生時心裡又不安。

戒肉可不是容易的啊,對我這樣的大胖子吃貨來說,我就這樣吃肉放生,放生吃肉,後來漸漸有了罪惡感,但是又戒不了肉,怎麼辦?最後我一狠心,進行了一次大的放生,花了750元,錢雖不多,但對我這樣一個月3000元的人來說不少了,此後就再也不吃肉了,奇蹟再次出現,我的體重開始快速下降,3個月狂減了20斤,我從未節食,只是不吃肉和放生,這個我也解釋不清楚,現在160斤了,我希望再減20斤,140斤就可以了!遺精也從未再犯,70多天未遺精了,每天渾身熱呼呼的,眼睛有了定力,社恐好了大半,陰囊潮濕好了,最可喜的是睡眠有了大的改善,雖然每天睡5 6個小時,但醒來特別精神,當然有好多症狀還沒有完全恢復,比如耳鳴、尿不盡等。補充下,頭不痛了,勃起正常!我的工作累,且要上夜班,一上就是一個月,什麼鍛煉養生,我都做不到。(編者按:很佩服這位戒友在放生方面的勇氣,如果他能在養生方面多下功夫,相信能恢復得更好。夜班工作很傷身體,對於傷精患者,最好還是選擇正常作息的工作,這樣身體恢復會加快的。)

我的故事快講完了,收尾有些急了,戒色是無止境的,我和大家分享的經驗是:放生,食素,努力工作。

《戒者錄》來源:

https://www.qiusuoo.com/zh-tw/5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拒絕色情好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