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戒色吧,堅持戒色一年多,終於恢復!

https://www.qiusuoo.com/6023

作者:君莫生123

本人今年25歲,正宗的90後,可是別人都說我看起來像三十多歲,不是說天生長得著急,而是與我平時的生活作風有很大關係。自從小學六年級偷看了我爸爸的私藏影碟(大家都懂的),就在手淫的這條歧路上越走越遠,一發不可收拾。

那個時候什麼都不知道,根本就不會考慮對身體有什麼損傷,從而毫無節制,只要私下無人的時候,就會擼一發,一天至少三四次。上了初中後,後遺症開始逐漸顯現,上課總是昏昏沉沉,提不起精神,注意力不集中,老師在講什麼完全聽不進去。以前我的成績都是名列前茅,後來真的可謂是一落千丈。那個時候還完全沒有意識到手淫的危害,還樂在其中,中考自然是一敗塗地。那個時候我還是很在乎自己的學習的,但中考成績這麼差,只能上個普通的高中,對自己很是失望,那時候真的是很頹廢,就感覺自己廢了,未來完全沒有希望了。那時候又正處於青春叛逆期,經常把自己關在屋子裡,誰的話也不聽,唯有手淫能讓自己稍微精神一些,越陷越深。

直到在高一的一次生理課上,老師簡單的說了一下自慰、手淫對身體不好,估計也是不好意思,就沒有詳說,可我心裡還是有些擔心的,就自己偷偷地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手淫的危害竟然這麼大。怪不得自己年紀輕輕的,身體底子就這麼差,動不動就感冒發燒,體力和班裡正常的男生差遠了,當時就決心要戒掉,可是哪有這麼容易,堅持三天不到,就又忍不住開始了,而且更變本加厲了。

在大一的時候,談了個女朋友,也是在那時候有了第一次,便陷入淫欲不能自已,那段時間感覺一天到晚都在想那些事情,身體也越來越差,開始氣短,恍惚,腰酸乏力,甚至出現了少年白。整個人都是滄桑頹廢的,脾氣也越來越極端暴躁,哪裡有十九歲少年該有的朝氣。後來慢慢的女朋友也受不了和我分手了,從那時候起我才真正下決心開始戒掉手淫。

那時候我總會讓自己不停地忙,不是呆在實驗室,就是搞班級活動,讓自己完全沒有時間和精力去想那些事情,後來還真堅持下來了,精氣神也開始慢慢恢復,一改之前的頹廢。

畢業之後在北京工作,做公司的採購員,這種工作幾乎每天都會被供應商拉出去吃飯喝酒唱歌,說是唱歌,其實就是一群小姐陪玩,剛開始我還能把持得住,可時間久了,就又忍不住破戒了。工作上也越來越不上心,就連身邊的同事都說我像85年的。最後終於長期縱慾過度,得了腎結石住院了。

從此一心想徹底戒掉,又奈何自己的意志力不夠,總是不能堅持。後來在網上尋找治療的方法,一個好心的朋友向我推薦了戒色吧,說裡面有很多人戒色成功,推薦了很多有用的方法,讓我也去看看。在這裡確實找到了很多和我情況類似的朋友,通過總結學習了他們的方法,確實很有幫助,現在我已經堅持戒色一年多了,身體有很大的改善,精氣神也好了很多,思路也逐漸變得越來越清晰。非常感謝戒色吧。之前都是默默關注,現在也鼓起勇氣,把自己的經驗分享給大家,希望能給大家帶來一點幫助。

1堅持每天有氧運動。早睡早起,可嘗試站樁打坐,晨跑,把自己的體力揮發一下,使自己沒有精力往那方面去想。同時也鍛煉了身體。

2不吸煙不酗酒。長期吸煙酗酒過度,體內攝入酒精和尼古丁等有害物質過多,傷胃傷肝。也會使自己精神頹靡。越發的會往那方面去想。

3可以經常看一些能夠靜心的書,比如道德經、佛經等,我常看的就是道德經,能夠很快地使自己心靜下來,能夠忘掉心中的那股躁動,修身養性,看完書後再打打坐,出去散散步,還是很有幫助的,感覺整個人都是輕盈的。

4合理飲食。忌油葷的食物和甜食,要飲食清淡,少吃辛辣,少吃肉類,可以避免自己多思淫欲。尤其是豬肉,要少吃。

5調養身體。常年的手淫,身體早已空虛,可以多吃一些補腎的食物,尤其是黑色的,比如黑芝麻、黑木耳、黑豆、黑棗、黑米等,其中黑芝麻的效果最佳。在貼吧看到有人推薦用黑芝麻做的九制胡麻丸,具有補肝腎,滋五臟,益精血,潤腸燥等功效。經過九次蒸九次曬胡麻的營養更容易吸收。央視科教頻道也有專題《一飯胡麻度幾春》對其進行報導,我才嘗試做了一下,我堅持吃了一個多月,身體就有明顯的改善,尤其是精氣神。有時間你們也可以自己做做九制胡麻丸。

6、堅持看《戒為良藥》,認真研究每一季的精髓。能從中學到很多東西。

希望我的這些經歷和方法能夠給大家帶來幫助。大家可以藉鑑借鑒,採用的同時一定要堅持。不能半途而廢,在此也非常感謝戒色吧的同仁們,給我提供了很多方法,希望我也能夠幫到大家。

《戒者錄》來源:

https://www.qiusuoo.com/zh-tw/5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拒絕色情好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